请你把球给我扔回来好吗?奥克兰男孩暖心留言走红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2-29 14:3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Phoebe编译】一名奥克兰小男孩不小心把玩具球扔到了邻居家的院子里后,留了一张字条请邻居帮忙把球扔回来。这条彬彬有礼的暖心留言被网友们分享后,迅速走红。

502112980109679

Reddit/WhoriaEstafan

一位Reddit用户在网上发了一条帖子,帖子里有一张照片,拍的是来自奥克兰男孩Reuben的一张“暖心”的手写留言条。这位发帖网友称,这是他住在Mt Albert的一位朋友收到的。

写下这张字条的Reuben解释说,他有几个玩具球扔进了邻居家的院子,问邻居是否能把球还给他。

留言条是这样写的:“你好,你的后院里可能有几个球,能请你把这些球扔到后院围栏另一边去吗?”

实际上,不只是玩具球跑到了邻居家的院子里,这个男孩还请邻居看看有没有其他玩具也在院子里,而且他因为麻烦邻居这些事很有礼貌地送上了“礼物”。

字条上随后写道:“P.S. 可能还有一个飞盘。巧克力用来谢谢你。”最后署名为Reuben。

据说,Reuben已经提前给了他的邻居一盒Roses巧克力,感谢后者将玩具物归原主的友善之举。

这张字条的照片被发到网上以后,网友们的浏览次数已经超过1000次。

当然,这个故事有个温暖的结尾,Reuben确实拿回了他的玩具球,但是,还有一点小问题,Reddit发帖网友说男孩的飞盘还在他们手中。

为什么还了球却留下了飞盘呢?这位网友在回复中写道:“你得拿Whittaker(巧克力)来换回飞盘。”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