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圣诞节就要新玩具?这对小姐弟忙着给别人送……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2-23 08:5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孩子们在圣诞节只会盼着收礼物吗?家住北岛小镇Feilding的两姐弟显然不走寻常路,他们这些天忙着给其他人送礼物、送糖果、送赞美,高高兴兴地准备迎接不一样的圣诞节。

英文原文:Family dishing out candy canes, gifts and compliments each day until Christmas

890178375008137

Dee Swanerton和9岁的Ashleigh、5岁的Joshua。DAVID UNWIN/STUFF

今年圣诞节眼看就要到了,9岁的Ashleigh Swanerton和5岁的Joshua Swanerton并没有向家长要求最新的玩具当礼物,他们反而更乐于付出,一直在给社区的其他人送礼物、糖果和赞美之词。

家住Feilding小镇的两姐弟这个节过得很不寻常,他们每晚都会收到一封信,信里面写着他们俩第二天应该完成的节日任务。这个连环游戏从12月1日就开始了,据说要一直到平安夜才结束。

Ashleigh说,第一个任务要求他们俩去商店橱窗上张贴一些赞美之词,比如“你的笑容很美丽”之类的。他们俩的任务五花八门,有去公园长椅上留下一本书,有把拐杖糖(candy cane)送给圣诞购物者,还有用超市杂货摆满食品银行,就连他俩心爱的童年玩具和衣服都捐给了慈善机构。

姐弟俩的下一个节日任务是为Feilding的志愿消防员制作一些软糖。Ashleigh说,“如果你快乐的话,你也可以让其他人在圣诞节同样感到开心愉快。”

940100415545922

Ashleigh往人们的车窗上放糖果。DAVID UNWIN/STUFF

虽然有些孩子们将圣诞节当成实现自己愿望的好日子,但姐弟俩的妈妈Dee Swanerton表示,给孩子布置节日任务是要帮他们回归圣诞节的本源,“我们设法减少对事物的关注,更多地关注感觉。你越快乐,这个世界就会越快乐。(他们已经学到了)如果你在和其他人交谈时很开心,和你谈话的人也会开心的。”

12月对人们来说是一个繁忙的时间段,而Dee Swanerton希望这次24天的节日任务“游戏”能让孩子们成长为更出色的人。

一开始,Ashleigh和Joshua并不愿意做这些事情,可后来有一位民众给他俩打了打气,说姐弟俩在在小镇CBD地区张贴赞美之词的举动能带给人们美好的一天。这让姐弟俩备受鼓舞,开始积极行动起来。

Dee Swanerton正在考虑设立一个名为“Feilding kindness”的Facebook页面,她计划在那里发布不同的挑战任务,让粉丝们每两周完成一次。这些挑战并不会太难,可能只是停下来让一名行人过马路那样简单。Dee Swanerton说,“Feilding是个很小的地方,善待他人再好不过。”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