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岁老人送别爱犬令人心碎!Kiwi们接下来做了……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2-26 08: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Phoebe编译】本周一早上,一名96岁的Northland老人不得不忍痛送别陪伴自己多年的爱犬,他的故事一经报道,立刻得到了善良的新西兰人的热情帮助,还有其他国家的网友也加入了献爱心的队伍。

553470460226308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日早上,家住Kaikohe小镇的Jim Morgan带着12岁的爱犬Sandy出门散步,却不料途中遭遇6条没栓狗绳的牛头梗疯狂袭击。事情发生之后,Sandy伤势严重,几无回天之力,对她来说最好的归宿可能就是安乐死了。

今年96岁的Morgan老人已经失去了绝大部分听力,眼睛也几乎完全看不见东西了,知道爱犬要离自己而去的他伤心至极:“我既看不了书,也没法看电视。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和Sandy出去散步,现在我连她都失去了。”

自从Morgan老人的故事被媒体报道以来,数百名善良热心的新西兰人纷纷伸出援手,为老人献爱心。因为这些素不相识的陌生人慷慨解囊,Sandy接受兽医治疗的花费已经全额付清了,而捐款还在源源不断地涌来。Kerikeri的会计师Megan McCracken告诉媒体说,“我相信公众已经付清了全部(账单)。”

据Morgan老人的亲密友人Cynthia Moran透露,老人还会收到更多的资金方面的支持,“会设立一个账户专门用于可怜的Sandy火化费用的支出,另外一个朋友也会尽快建立一个Givealittle的筹款页面。”

857221160923475

不只是新西兰人踊跃献爱心,Morgan老人的故事还吸引了全世界网友的关注,就连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也有人给老人寄钱。Moran说,老人不仅收到了来自美国的捐款,还有热心人从瑞士给他寄巧克力。

除了资金支持之外,人们在Facebook上还纷纷给老人留言发消息,欢迎他到自己家来一起过圣诞节,有的人则是表示要给他寄贺卡。有人问老人是否可以再找一只狗狗代替Sandy陪在他身边,但老人说,“我这个年纪,要训练好一只新狗狗有点难。”

听到Facebook上网友们的暖心留言之后,Morgan老人说自己想“好好感谢他们”。如果你也想给老人发消息的话,可以将邮件发送至digital@newshub.co.nz,媒体会将公众来信转发给Moran,她再一条条地读给老人听。如果想捐款,当地报纸The Northern Advocate请人们前往其位于Whangārei的Roberts St 88号的办公室献爱心。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