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警察竟给安保公司做兼职 披露敏感信息...

作者: Park   日期:2018-12-20 10:2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一份报告显示,有警察在安保公司兼职,并向有争议的Thompson & Clark公司披露信息。

英文原文:Police officers caught moonlighting for security firms

855721199404543

MONIQUE FORD / STUFF

新西兰警方对内部警员与外部安保顾问的往来进行了调查,发现约有二十名警官违反了行为准则。

该报告确定有16名警官向Thompson&Clark透露信息,包括一名入室盗窃受害者的地址,以及代表奥克兰市议会进行的涂鸦调查,牵扯到数名年轻人。还有四起警察在私营安全公司进行未经授权二次就业的案件,其中一人是在袭击指控中被查出来的。据悉,这四起案件中,对三人通过就业程序进行处理,第四人转交警察职业行为调查小组进一步调查。

副局长Mike Clement表示,出于各种常规原因,警方几乎每天都要与外部安保顾问往来。他认为,虽然报告中揭露的事件令人担忧,但对它们是孤立的案件这一点感到欣慰,这些案件必须考虑到警方与外部安保公司往来15年这一背景。

相关报道:政府雇公司搞大规模监控 “纽版水门事件”浮出水面

警方称,他们对超过50,000多份文件进行审查,对数百万份其他文件进行电子搜索,并与28名受访者进行了对话。报告发现,与安保公司的“绝大多数”往来符合警方政策的规定。没有证据显示警官给安保公司分派监视任务,也没有任何“犯罪或腐败行为”。

报告显示,自该公司2003年成立以来,警方一直与Thompson & Clark合作。

警方曾从Thompson & Clark的一家分支公司接管了Pike River Mine安全合同。

2015年,警方和公屋署、沃达丰新西兰公司以及Thompson & Clark公司董事Gavin Clark和前任董事Nicolas Thompson共同拥有的另一家公司合作,在15栋公屋署房屋中安装摄像头,以解决一起严重入室盗窃问题。

在奥克兰市议会涂鸦案件中,警方为Thompson & Clark公司提供了一系列重要通信信息,其中包括一封2014年4月的电子邮件、一份2015年的备忘录和一封2016年的信件。很多警局职员进一步将从国家情报系统和其他来源获得的个人信息提供给该公司,主要是关于涂鸦犯罪嫌疑人的信息。

另有九名警员向Thompson&Clark披露了“可能不合适”的信息。

此外,调查还发现了四起兼职案例。2011年,一名警官“一次性”为外部安保顾问执行“监视工作”。

2012年,一名警官被发现是商业安全警报公司的所有者和股东。

另一人被发现于2016年在一次公共活动中从事安保工作,这是在他被指控袭击并被定罪时发现的。

一名在职警官与Thompson & Clark有着密切的关系,并可能在2007年和2008年在不当班的时候为该公司进行了有偿监视工作,并向Gavin Clark提供了敏感警方信息。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