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真的缺老师吗?她硕士毕业却2年找不到工作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2-19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新西兰真的缺老师吗?相信大部分人会表示赞同。但一位汉密尔顿的老师却一直苦苦找不到工作。

英文原文:Teacher shortage or not - I still can't get work

53446637139884

EUTAH MIZUSHIMA/UNSPLASH

以下内容编译自Anee Mason发表在Stuff上的文章,不代表天维网观点。


每当我告诉别人自己找不到工作时,就会被问“但…不是说老师很紧缺吗?”我知道他们会这么问,而我的答案也是现成的,“汉密尔顿不这样,奥克兰和皇后镇是的。但似乎汉密尔顿并不缺。”然后对方就会说,“那你可以搬家。”

是的,我可以搬家,我也在考虑这件事。但(想到要)将两个安然享受汉密尔顿生活的孩子撇下,还有大城市(高昂的)生活成本,这些总会阻止我那样做。

眼下,我是如此迫切地期望自己可以在自己努力受训过的行业从事一份工作。2015年我拿到了ECE的幼教本科学历,2017年我又拿到了小学教育的硕士学历,都是从怀卡托大学毕业。

此前,我也有在海外给母语不是英语的人教过英语(ESOL)的经历。我也教育出两个到目前为止还是非常礼貌懂事的孩子。我真的相信,自己的教育背景和工作经历让我成为一个很好的老师候选人。

在刚开始求职时,我收到一些小学的面试机会,但都是在第二轮选拔时被淘汰。

后来在朋友的帮助下,我得到了一份给9年级和10年级的学生教数学的兼职机会,当时也在想我是否就应该在高中任教。

此后,我就一直在做长期的兼职老师,有1年的时间几乎是做全职的社会学代课老师(relieving teacher)。然而,我毕竟只是通才(generalist)。教高中你必须是(某个科目的)专家,坦白说,我怀念给更单纯的小孩上课的感觉。

更加确定了自己的心意之后,我就开始去小学做代课老师,并开始申请全职工作。但收到的都是拒绝信。

我已经习惯了自己的信箱收到这样的信件:‘我们有许多经验丰富的申请人’或‘你这次并没有被选中’。这些反馈有的说我资质不够(作为新老师),还有的说我资质太高(简历看上去非常‘资深’)。

过去这些年,我也有过充满希望的时候,但由于没有规律的带薪工作,我的自信慢慢被磨掉,更不用说我的银行账户。

我的信用卡上欠了很多债,自己也陷入了深深的忧虑和失望中。我开始质疑我自己。我够好吗?我笑的够多吗?我的头发太黄了吗?我太老了吗?我应该去打肉毒素防止自己皱眉吗?我只是永久居民,不是新西兰人(公民),这个有影响吗?最终一个非常可怕的问题会出现…我是一个坏老师吗?

所有的这些质疑都在破坏我的自尊。我用尽力气去和这种不安全感斗争,让自己相信我不是一个坏老师。

是的,我可能会犯错,是的,我需要人指导,需要花费学校的资源。但我也很聪明,品貌兼优,也很有能力。我和学生、同事还有家人的关系都很好。简单来说,我是一个新老师,我只是需要一个机会锻炼自己也证明自己。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