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从电动滑板车上摔下 致鼻青脸肿脖子骨折

作者: Park   日期:2018-12-17 15:4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近日,一名英国女子在奥克兰骑行电动滑板车时摔下来,受伤严重。

英文原文:She fractured her neck falling off a Lime scooter and is calling for regulations

350498052046302

SUPPLIED

英国女子Amy Gianfrancesco在出事故之前很喜欢骑Lime电动滑板车。

这天晚上,她和朋友喝了点酒。事后,她们乘坐出租车到Great North Road下车,一些朋友去了麦当劳,Gianfrancesco决定回家。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她记不太清了,但手机上的Lime应用程序历史记录显示,她在Great North Road上解锁了一台Lime电动滑板车,然后转向她所居住的King Street。

在距离住处只有150米的地方,她从滑板车上摔了下来,倒在人行道上,一位路过的民众发现了她,当时是凌晨1点左右。

之后,Gianfrancesco痛苦地在医院里醒来,她进行了CT扫描和X光检查,结果是颈部骨折、牙齿碎裂、严重瘀伤。

接下来的6周,她都要戴着颈托,这段时间无法工作或开车。

更糟糕的是,Gianfrancesco原定下周飞回威尔士过圣诞节,机票几个月以前就订好了。据悉目前纽航已经对该航班进行了特别安排。 

Gianfrancesco呼吁对电动滑板车进行更严格的规定,建议它们在夜间“锁住”或从街道上移走,避免喝了酒的人们使用滑板车。

她建议头盔应该是强制性的,并且滑板车的最大速度要降低。 

Gianfrancesco说,她所在医院的工作人员对此表示赞同。据他们称,因Lime滑板车而受伤的人是各个年龄段的,不仅仅是醉酒的人,从年轻人到老人,还有的人因滑板车而脑部出血等。

医院工作人员之间的“普遍共识”是,在“有人死亡”之前,不会有任何措施来提高滑板车的安全性。

Gianfrancesco表示,她是一名成年女性,并不想把自己的遭遇怪在滑板车上,她要做的就是提高人们对Lime滑板车可能存在危险的认识。

她分享自己的遭遇,希望可以传达出这样的信息:需要对电动滑板车进行更多监管,“如果我的遭遇可以让哪怕一个人在踏上滑板车之前停下来思考一下,从而避免受伤或死亡,那就很好。”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