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这里路边停车也要收费了?居民称是“抢钱”

作者: Park   日期:2018-12-17 07:3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奥克兰北岸医院附近的数百个免费路边停车位将于明年改建为付费停车,该地区的人们表示此举“缺乏同情心”。

英文原文:Parking charges and time restrictions 'penalise' hospital visitors

680254322529406

STUFF

在北岸医院(North Shore Hospital)附近的三条街道、几所学校和车站周围一共有200多个停车位。然而,奥克兰交通局提议在Takapuna地区引入限时收费和不限时停车,此举受到公众的广泛反对,已经收到700多份意见书,超过80%的受访者反对街头付费停车。

到2019年初,停车收费将在Shea Terrace、Mary Poynton Cres和Northcote Rd实施。

工作日从早上8点到下午6点,路边停车费用为每小时1纽币。

当这个想法刚被提出时,Devonport-Takapuna当地委员会成员Jan O'Connor称,安装停车收费表是“抢钱”,这些位置的停车变化将对医院工作人员和访客产生影响。

81841442688835

Jan O'Connor 图片:STUFF

在离医院稍远的街道上,Brook St、Thornton Rd、Kowhai St、Lake View Rd、Lake Pupuke Drive、Rangitira Ave和Ngaio St等地将在明年实施停车限时120分钟的规定。

根据原始建议,在Shakespeare Rd的付费停车不会继续进行,因为AT打算延长Shakespeare Rd上的公交车道时间,意味着将取消那里的停车位。

2017年8月,AT进行了一项停车调查,调查显示在高峰期间,医院附近街道上92%至100%的停车位被停满。AT停车服务和合规经理John Strawbridge表示,停车收费的变化将使人们能更容易地找到一个停车位。

AT停车设计经理Scott Ebbett表示,Takapuna居民过去四年曾向AT提出过关于街道停车位可用性的投诉,引入限时收费和不限时停车将提高停车可用性,且随着9月份北岸公交网络的变化,到医院的公共交通已“大幅改善”。

200多份反馈表示,对停车位的时间限制将对Smales Farm、其他当地企业的工人、医院访客和患者造成不便。

在反馈意见中有人指出,“AT提出时间限制的做法缺乏同情心”。还有居民担心,一旦发生变化,周围街道也会受到波及。

AT向居民保证会继续监视周围的街道,并在必要时考虑进一步的时间限制。

Ebbett称,最近在Auckland Hospital周围实施了类似的路边停车收费规定,并且“反响很好”。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