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毒气室去”!奥克兰同性恋男子当众受辱

作者: Park   日期:2018-12-15 1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周三,奥克兰两名同性恋男子在用餐时遭人无故猛怼,对方叫他们“回毒气室去”。

379630827478644

图片截自Newshub

周三下午12点30分,Max Tweedie和朋友在奥克兰Herne Bay一家餐厅用餐,找了一个室外的位子,点了喝的。两人都属于同性恋群体。

他们正愉快聊天的时候,一名女子来到他们的桌子旁,告诉他们说,他们应该娶老婆。而这名女子不是在该餐厅用餐的顾客,似乎只是路过。

这名女子说,Tweedie他们在这里是在耽误别人吃午饭,还问他们是否需要女性的护送。

Tweedie立即告诉那名女子,她的行为属于骚扰,请她离开。

女子却回答,“我才是被你们骚扰到了。”

Tweedie和朋友已经气得发抖了,当Tweedie威胁要报警时,这名女子的袭击升级了,叫他们“回到你们该呆的毒气室去”。

Tweedie拿出手机拨打111,那个女人才终于走开。

Tweedie表示,以前也被骂过,但没遇过这样的,他花了大约10分钟才停止颤抖。

人权委员会性别认同专员Saunoamaali'i Karanina Sumeo说,人们可能没有意识到新西兰的恐同仍然如此普遍,尽管五年前实现了婚姻平等,但这件事表明新西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Tweedie表示,他对旁边桌的四个人的反应感到震惊,他认为他们全程都听到了,但却始终没有说过一句话,“在那个女人离开后,他们甚至没有问过我们是否还好。”

至于未来是否还会和朋友出来吃午餐,Tweedie表示这件事不会阻止自己“走出去”,不会避讳自己的同性恋身份。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