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L女子被网友强奸差点丧命,7年后她想对年轻人说......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2-14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unny编译】7年前,奥克兰一名女子在约会时被强奸还差点被掐死。如今她终于不再沉默,因为她不想看到同样的事再发生在别人身上。

video - Newshub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子如今已经50多岁了。她用自己的故事证明,我们需要教育年轻人如何安全地使用约会软件,以及如何在与网友见面时保护自己。

2011年,女子在新西兰的交友网站Findsomeone.co.nz上面认识了一名男子。(她觉得)男子很有魅力,也很有学识,于是他们见了几面,后来他们选择在男子的家中见面吃晚饭。而男子的家位于农村。

女子来的时候自己带了酒水,但男子从自己的冰箱里拿了一瓶酒给她。而男子喝的是另外一瓶酒。

“后来我们就开始吃晚饭,下面我还能记得就是我被从沙发上拖下来,我醒过来,他给我脱裤子的时候我的头重重地撞到地上。”她回忆道。

“我再醒过来的时候,就是在床上,她在强奸我,同时还掐我的脖子。”

她说她毫不怀疑,那天晚上男子可以杀了他。

由于担心跑掉会更加刺激到男子,于是她逼着自己留在原地,一直到了第二天早上才离开他的家,并停止了和他的所有联络。

后来她的医生建议她报警,她也照做了。警察说这是一起很严重的谋杀未遂,想要提起诉讼,但女子最后决定不起诉,因为她觉得如果要审理案件自己会被撕得“体无完肤”,而她不想再和那个男人有任何的瓜葛。

“那个男人是精神变态,”她说,“我不想让他在我的生活里面,我不想和他有任何的关系,对我的孩子造成伤害。”

如今,女子的孩子已经十几岁了。现在,她想给年轻人一些在线约会的建议用来保护自己。

video - Newshub

1.只去公共场所约会;

2.把你的位置告诉其他朋友;

3.如果遇到麻烦发“急救代码”给朋友;

4.在手机上下载Find Friends软件;

5.为自己买饮料并看好它;如果要去跳舞就把饮料放在高一点能看到的位置。

847426047634108

video - Newshub

女子表示,自己就是在饮料上犯的错,放松了警惕喝了那个男人的酒,很明显里面被下了药,后面就都完了。

被袭击后,女子联系了交友网站,网站把男人的资料拿了下来,但女子说其实男子可以用一个新名字再开一个账号。女子认为类似的交友网站应该采取实名制,比如通过记录驾照的方式来识别用户的身份。

此外,女子还建议,如果在见面过程中感觉有什么不对的,可以直接拒绝然后离开。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