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的“死亡丛林”:这里已发现四具命案遗体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2-11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22岁的英国女背包客Grace Millane遇害后,她尸体的发现地点——奥克兰Waitakere一条名为Scenic Dr的丛林道路,再次引来媒体的注意。对于新西兰老人来说,这条路并不陌生:这里曾发现多具尸体,都与谋杀罪有关。Millane成为40年来这片丛林里发现的第四具遗体。

原文:Grace Millane: Notorious history of location where murdered backpacker discovered

939473083752722

发现遗体后,警方依然在Waitakere Ranges搜寻其他物证    JASON DORDAY/STUFF

覆盖着茂密的灌木丛、蕨类植物和麦卢卡树,在这样的荒野里即使前进几米,也是一场战斗。Scenic Dr是一条荒野道路,上周日,搜寻人员在路边一条10米的深沟内发现了Millane的遗体。这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巧合,就是40年前,Tracey Ann Patient的遗体也在这条路的路边被人发现,当时这个十几岁的女孩被自己的长袜勒死,死因至今是一个未解的谜团。

Scenic Dr另一宗谋杀案发生在1998年,单身母亲Karen Stanley-Hunt的遗体在这里被发现,同样被扔进了10米深的路边。很明显,凶手希望茂密的灌木掩盖死者的尸体。两年后,Stanley-Hunt被害案告破,她的密友Rangitahi Dean Wilson Phillips被认定是凶手。法院指控他用撬棍击打她头部6次,然后将她的尸体抛弃在Waitākere Ranges。

2010年,Carmen Thomas被杀案再次让人们关注Waitākere Ranges这片密林。案发时,Thomas与前伴侣发生争吵,继而被对方杀害。经过大范围搜索,警方在Waitākere Ranges挖出了一个箱子,里面是已被肢解成8块的Thomas的遗体,尸块还被混凝土覆盖。之后,她的前伴侣Brad Callaghan被判处终身监禁。

据悉,Thomas埋尸地点距离警方找到Millane遗体地点有8公里远。

周日,当地居民听说这里发现一具尸体后,都感到震惊。发现遗体的地点距离奥克兰昆街的CityLife旅馆(Millane最后出现的地方)有30公里远,距离最近的城镇有10公里。但对当地人来说,这条路虽然偏僻,却是他们进城的必经之路。

“我一直忍不住想这件事。”当地女子Audrey说,“为什么这种事总发生在这条美丽的路上。”

说Scenic Drive荒凉,是因为这条路连路灯都没有,也没有人行道,整条路犹如穿越原始森林的隧道。Audrey称,这里堪称杀人抛尸的绝佳地点。

“我认为这在一些人眼里是适合抛尸的地点,但在我们看来,这是美丽的家乡。”她说。

相关新闻

英国女孩来奥克兰旅行惨遭毒手 嫌疑人出庭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