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勇救落水华人不幸遇难 华社成立爱心基金悼念英雄

  日期:2018-12-10 16:1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2月7日报道 以Talalelei命名的纪念基金于本月7日正式成立。该基金旨在为纪念Talalelei在面对溺水者时奋勇无畏的精神,将用来为指定地区的学生颁发教育奖学金。而基金成立当晚,著名香港导演李力持也莅临现场。

今年年初,一名来自于奥克兰中国游客在萨摩亚度假时不幸溺水。而当时恰好在返回饭店路上的Talalelei没有丝毫犹豫,第一时间救助这位游客。这位游客的生命在Talalelei的英勇无畏的救援中得到挽回,但是Talalelei却在救助时遭遇意外,最终没有能够回到亲人的身边。

283422544128757

视频截图

Talalelei 纪念基金是奥克兰的中国商界领袖们为了纪念Talalelei无私的义举,并希望这份精神能在其家乡和事发地区的年轻人间继续传承而成立的。该基金将为在萨摩亚度假区和Talalelei的家乡学校的学生们募集大学教育奖学金。

Talalelei是一位体贴的丈夫、谦和的兄长、父母的好儿子,也是最值得信赖的伙伴。他永远的离开了亲友,精神却在这场见义勇为的行动中进行了传递。

在得知这位年轻的萨摩亚人为了拯救一位中国同胞而去世时,奥克兰的中国商界领袖们也想通过支持纪念基金来向Talalelei表示感谢,以表彰塔拉的见义勇为的行为。

为此,12月7日晚间,商会特别举办一场慈善拍卖以支持该基金的成立。周星驰御用导演李力持应邀出席。这位香港导演在香港片的黄金时代曾经指导过《唐伯虎点秋香》、《喜剧之王》、《食神》、《少林足球》等电影,均是当年香港票房排行榜上的冠军作品。

在当晚的拍卖会现场,主办方进行的是一场无声的拍卖,据悉,参与活动支付的餐费也将以个人名义捐助给该基金。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