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一年44起严重车祸 出门靠这项交通工具要注意

作者: Park   日期:2018-12-06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据统计,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间,奥克兰共发生44起有关骑行者的严重车祸事故。

英文原文:Call for greater safety after teen cyclists suffer head injuries in Auckland crashes

今年10月22日,家住奥克兰北岸Narrowneck的16岁少年Max McPheat在骑自行车时被一辆汽车撞倒,而此时距离他拿到这辆自行车才两个小时。

他的妈妈Jan McPheat说,Max的鼻子和头部受伤,导致他失去视力大约20分钟。

Max只是今年受伤的奥克兰骑行者之一。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间,该地区共发生44起有关骑行者的严重车祸事故,包括三起致命车祸。其中,有一半事故是发生在十字路口,其余50%包括超车时发生的事故、骑行时失控、追尾、路遇障碍物等。

McPheat说她很感激当时儿子戴着头盔,相信是头盔救了儿子的命。她认为,道路使用者需要提高安全意识,一些骑行者的速度可以和汽车相提并论,而且很多车辆经常看不到自行车。

14岁的Lizzie Chapman是另一名受伤的骑行者,她上个月在Milford的训练中出了事故,她当时的车速大约40kmh,头部受伤,还有几处骨折,在医院度过了一天。更惨的是,她无法完成学校考试,两、三个月里都无法再骑自行车。

106545162926642

REBECCA MOORE/STUFF

Lizzie的妈妈Laura认为,无论是汽车还是自行车,我们都需要对道路上的每个人保持警惕。

Takapuna Grammar School的自行车教练Tim Bowen说,他有不少学生在骑行过程中出事,在过去的一年里他目睹了“太多”的事故,在北岸的道路上有很多事故本可以避免。

奥克兰交通局道路安全经理Kathryn King表示,改善道路安全是奥克兰交通局(AT)的首要任务,希望道路对所有道路使用者都是安全的。

311846577605056

ADAM JACOBSON/STUFF

King说,在未来10年内,AT将投入7亿纽币用于改善道路安全,另将投入6亿纽币提高骑行安全性。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