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女子替爱犬发声:我从今天起要做一只猫!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1-30 16:1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Phoebe编译】同样都是宠物,养狗和养猫的差距有多么大呢?奥克兰一名女子就受够了犬类面对的高额注册费用和可能到来的海滩禁入令,她代表爱犬向市议会发声:我从今天起要做一只猫了!

19936553815876

奥克兰女子Jade Schutte和爱犬Lettie的感情很好,可作为狗狗主人的她,如今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了:一方面,要为爱犬支付不菲的注册费用;另一方面,一条在上午10点到晚上7点时段禁止犬类出现在海滩之上的规定有可能付诸实施,也让她不胜其扰。

Schutte决定主动出击,她给奥克兰市议会发了条消息,并将相关内容截屏发到了Facebook上,没想到这个帖子一下就火了。

513558296632222

在这条消息中,Schutte写道:“我的狗今天决定她要当一只猫了,所以告诉你们一声,我们不会缴纳明年135纽币的注册费用了,这意味着我们也不用遵守那条犬类不可在早10点到晚7点时段出现在海滩之上的新规了。”

虽然以幽默调侃的方式发了这么一条消息,但Schutte说她也实在是被议会给弄得无计可施了,才想出了这么一招。那条拟议的新规尤其让她恼火,“因为在奥克兰,犬类能去的地方已经非常有限了。如果几乎没有任何权力的话,那我们每年向议会交135纽币的犬类注册费意义何在?而猫可以到处溜达,无需注册,我觉得不公平。”

“议会收到我的短信时心理活动一定很精彩。”Schutte说,“这实际上就是个玩笑,但作为一名负责任的养狗人士,确实感到很是失望沮丧。”

267810994104443

奥克兰市议会动物管理经理Sarah Anderson解释说,注册费“有助于确保犬类成为奥克兰生活的有益组成部分”。这些费用将用于“犬类袭击事件的全天候响应,减少犬类四处游荡或吠叫带来的麻烦,管理动物收容处,让走失的犬类与主人团聚,训犬,安全及其他相关问题”。去年,议会管理部门收到了超过40000次此类服务申请。

那么,Schutte的爱犬Lettie能就此换个身份当猫,进而免于缴纳注册费吗?对于这个问题,Anderson并没有表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