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里藏针又双叒叕出现了!MPI说这次是NZ自己产的草莓…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1-26 15:5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正值新西兰草莓上市的季节,澳洲草莓污染事件刚刚消停,新西兰自产的草莓又出问题了。近日,有顾客在南岛一家超市买的草莓里发现了绣花针。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英文原文:Investigation launched after needle found in strawberry purchased at South Island supermarket

41713704710004

RICKY WILSON/STUFF

警方发言人表示,这盒被污染的草莓是(顾客)于上周六(11月24日)上午从Geraldine(南岛小镇)的超市买到的。警方是在当天上午9点左右接到的报警。

稍后, FreshChoice超市确认说,有顾客从自己在Geraldine的超市买到的草莓里发现了针。那家超市也是小镇上唯一的一家超市。

FreshChoice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该事件也第一时间告知了初级产业部(MPI)。为了以防万一,事发超市的所有草莓已经全部下架。

Geraldine镇上的FreshChoice超市老板Garry Sheed表示,他们正在配合警方和MPI调查这件事。目前他不能透露其它更多信息。

MPI发言人Helene Ambler证实称,出问题的草莓是新西兰自己种植的草莓。

“发现针的人并没有受到伤害,”Ambler说,“事件已经报告给警方,警察正在带领这项调查。”

“MPI将向警方提供支持和信息,需要的话,也会努力减少任何的公共健康风险。”

此外,MPI也表示,当前这个阶段,还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这起事件有更广泛的影响。

MPI对消费者的建议是:如果你看到任何不寻常的东西,请把它交给卖家或者拨打0800 00 83 83进行报告。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