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脚大仙”禁止入内!奥克兰女子没穿鞋被赶出商场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1-27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对于新西兰人来说,鞋子并不是个必需品,不管季节如何,总能在大街上看到几个光脚走路的人。不过,最近一名奥克兰女“赤脚大仙”却因为没穿鞋被保安赶出了商场,这让她很是气愤。

英文原文:Barefoot woman ordered to leave Auckland mall and only come back with shoes on

252191065751705

STUFF

那是一个周二,家住Panmure的Rachelle McDonald去了Sylvia Park购物中心,她因为急着要用电脑,既没来得及穿鞋,也没带手机,就匆匆忙忙地走进了商场。

这时,一名商场保安向McDonald走过来,以她“未能遵守商场规定”为由,请她离开购物中心。当得知自己是因为没穿鞋不符合商场要求时,McDonald吃惊极了:我整个夏天绝大多数时间都光着脚,怎么到这里就不能进门了?!赤脚走路是我从小到大成长过程中接触到的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那位保安人员警告McDonald说,她只有穿上鞋才能进商场,如果非要光脚的话,就只能被请出门去。

McDonald对于这种不穿鞋就禁止入内的规定感到匪夷所思,她认为,“人们应该能选择他们脚上穿什么,就像他们有权穿他们想穿的衣服一样,”很多不穿鞋的人有他们各自的理由,不应该因为赤脚就受到他人的批评或歧视。

此前,就有购物者因为医疗问题和手术限制而不能穿着凉拖。McDonald强调说:“一名赤脚的无家可归人士和其他人一样,都有进入Sylvia Park商场Pak n' Save超市的权利。”

208140426209236

DAVID MACKAY / STUFF

2017年的时候,来自Botany的居民Dani Lyons也在Sylvia Park的一名保安人员那里碰了类似的钉子。当时,Lyons和儿子刚从海滩回来,以前从没去过Sylvia Park的母子二人决定去商场开开眼。可在母子俩进入商场后,有一名保安人员走上前来,没有给出任何理由就要求他们离开。

“我们被告知要穿鞋的时候,就光脚站在院子里。保安说这是商场的规定,可我从来没听说过这样的事情。”Lyons说,她夏天的时候出门也很少穿鞋,“Kiwi就是这样”。

Sylvia Park中心的经理Susan Jamieson证实,作为新西兰最大的购物中心,这里没有要求顾客必须穿鞋的规定,“但是,我们建议在商场里的自动扶梯上穿好鞋子”。

Jamieson补充说,商场里的有些商家可能有他们自己的规定,要求消费者符合“进入其经营场所所需的着装标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