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奥克兰10%以上老人有这个健康问题!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1-25 09:3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最新研究显示,奥克兰的老年人中有12%处于营养失衡或营养不良的状态。

英文原文:More than one in 10 elderly Aucklanders malnourished - new research

SCOTT HAMMOND/STUFF

研究者呼吁医生和医院主动为老年人作营养风险筛查。

本次研究的带领者,梅西大学运动、锻炼和营养学院的副教授Carol Wham表示,12%这个数字还是个比较保守的估计。

研究报告发布在Australian and New Zealand Journal of Public Health的期刊上面,研究了营养风险、身体成分和行动状况之间的关系。

本次研究共调查了257位老人的状况,他们都不住在老人院或接受身体护理。大部分参与者都是通过Henderson Medical Centre招募的,整体的身体状况良好。这些老人的年龄中位数是79岁。

研究者检测了老人的认知状况、肌肉力量、步行速度、身体重量和成分、炎症状态以及吞咽困难情况,并进行了5次坐立试验(sit-to-stand test)以检查老人的下肢功能和平衡情况。

SUPPLIED

Wham表示,许多老人认为随着他们年龄的变大,体重下降是正常的。但事实上,无意识的体重下降可能有害健康。

根据Wham此前在社区中所做的工作,她说有营养不良问题的老人比例可能会高达30%。

调查发现,年龄每老1岁,人们面临营养风险的比例就越高。至少有10%的被调查者出现走路速度缓慢的情况,显示出他们的行动能力比较低。

“体重对于行动功能而言非常重要…当他们的体重开始下降,肌肉量减少时,他们的身体就变得衰弱,也常常是这样的时候就要接受护理了。”

Wham鼓励医生们可以对老人们进行营养风险的筛查,特别是那些比较衰弱的老人:走路速度缓慢的,BMI指数低的等。

新西兰老年关爱协会(Age Concern)主席Stephanie Clare表示,出现营养不良的老年人越来越多,这让他们很担心。

SUPPLIED

谈到这个现象的原因,她提到了以下几点:独居,和社会隔绝,靠固定收入生活。

“如果你吃一个鸡蛋当晚餐,一个鸡蛋不是一顿饭,就是一个鸡蛋而已。”

Clare表示,医生们需要和他们的老年病人有“主动的交流”,才能为他们主动检查身体的营养状况。而初级护理医师应该知道“老人健康状况的全貌”。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