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嚣张!光天化日白衣神秘女子走到他人房前掏出了……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1-20 16:2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Dailymail消息 Phoebe编译】近日,一个发布在Facebook上的帖子引起了广泛关注,帖子里一段仅仅1分钟的视频显示,一名上了年纪的白衣女子就在光天化日之下,从别人家的花园里偷走了几朵盛开的鲜花。

614681683520042

事情发生在汉密尔顿北边Rototuna地区。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白色衣裤的女子以闲庭信步的悠闲状态,顺着一户人家的车道走进了院子。

头戴白色遮阳帽的她毫不见外,掏出了剪刀,对屋前正在盛开的玫瑰花下了手,将剪下来的花朵塞进随身携带的袋子里后,她就离开了。

从视频来看,这名“采花大盗”是有备而来的:为防止被花刺扎到,她戴着手套,还带着专业作案工具——剪刀,并准备好了装花的袋子。

433548356540439

她的反侦查意识也很强:戴着帽檐很宽的白色遮阳帽,还用红色丝巾遮住了脸。这意味着她可能知道监控摄像头的位置,特意对面部进行了遮挡,以免被认出。

只见这名神秘白衣女子不慌不忙,先来到一丛开得正好的粉色玫瑰旁边,剪下了花朵,放进袋中,然后又走向旁边另一丛大红色的玫瑰,再次将枝头盛开的鲜花剪了下来,同样装进了袋子。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户人家的院子里放着一些花盆,好像在偷花女子来此之前刚刚做完了园艺工作。

视频被发布在了Residents of Rototuna的Facebook页面上,帖子发布者愤怒地写道:“我不敢相信这种事情竟然发生在我们这个和谐的社区里,挥舞着刀子的野蛮人正在对人们的鲜花下手。这段监控录像拍下来的神秘偷花贼到底是谁?……这种行为决不能纵容。我认为警方应该全天候巡逻以保护我们社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