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奥克兰机场!今晨跑道上一架飞机起火

作者: Park   日期:2018-11-20 10:3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今天早晨,奥克兰机场上一架飞机起火,据分析是由飞机的辅助动力装置引起。

英文原文:Fire in plane at Auckland Airport extinguished

107553293194133

CHRIS SKELTON/STUFF

目前,奥克兰机场跑道上的这架飞机的火已经被扑灭。

据Fire and Emergency NZ的值班经理Paul Radden介绍,工作人员于今早7:15赶到现场。据悉,火是由飞机上的辅助动力装置(auxiliary power unity,简称APU)引起,后来火焰被机上的灭火器扑灭,随后工程师和消防员打开发动机整流罩对其进行检查。

奥克兰机场的一名发言人证实了这起火灾,表示发生火灾的飞机是一架Alliance Airlines的包机。

在这架Fokker 50飞机的外面可以看到由火引起的焦痕。

255221227724232

CHRIS SKELTON/STUFF

据机场发言人说,这起事件没有造成任何航班延误。

Alliance Airlines的网站表示,该公司为澳大利亚、新西兰、太平洋岛屿国家和东南亚的旅行者提供包机服务。

网站称,该公司的飞机舰队由三种不同的Fokker飞机组成,即Fokker 50涡轮螺旋桨飞机、Fokker 70 LR喷气式飞机和Fokker 100喷气式飞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