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AKL华人房东百万纽币房产泡汤!只因租客……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1-19 16:3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Dailymail消息 Phoebe编译】一名奥克兰华人房东悔不当初,她价值100万纽币的房产因为遇到了两个在此制毒的租客,彻底被污染,如今面临被拆除的命运。

685932102547100

GOOGLE MAPS

Tenancy Tribunal称,Sunny Qu(音 曲)位于奥克兰的房屋已被毒品严重污染,必须拆除。上周,房东曲女士被判获得47711纽币损坏赔偿金。

Tenancy Tribunal掌握的事实情况显示,此前租住在曲女士此处房产中的租客制造出了大量的甲基苯丙胺毒品,导致房屋污染严重,毒物含量比法定上限高出数百倍之多。

卫生部的标准规定显示,房屋内的毒品残留超过每100平方厘米15微克时,就应该被认定为毒品污染达到了危险水平。而曲女士这栋位于西奥克兰Henderson的出租房的厨房进行检测后,结果显示每100平方厘米的毒品残留量达到了5993.34微克,是法定上限的近400倍。

552714671383407

GOOGLE MAPS

因此,Tenancy Tribunal认为,由于污染过于严重,这栋建于上世纪30年代的房屋别无他法,只能接受拆除后被可搬迁房屋取而代之的命运。而位于Lincoln Road的这座房屋的车库和小一些的住处的毒品测试结果也呈阳性,但可以通过净化处理有效地清除毒品残留。

对于曲女士来说,这意味着2017年价值就超过100万纽币的这栋房产眼看要化为泡影。Tenancy Tribunal审裁员Christina Ter Haar表示,房屋拆除费用共计59800纽币,保险公司会报销其中的30000纽币,前租客需要承担其余29800纽币。

7月,Sulu和Joe Mafi这对前租客被Tenancy Tribunal从曲女士的房产中驱逐了出去,因为他们拖欠了1460纽币租金,所以租房押金被没收。在警方确认这两名前租客一直在屋内制造毒品之后,Tenancy Tribunal作出了以上处理决定。

公众对Housing New Zealand房产进行毒屋检测一事褒贬不一。根据媒体报道,在截至今年6月的12个月时间里,Housing New Zealand奥克兰半数房屋的毒品检测结果都呈现阳性。同一时期,对毒品检测结果呈阳性的278处奥克兰房产进行净化处理所花费的成本为270万纽币,那些被认为可居住的房屋拆除所花成本为406804纽币。

Housing New Zealand首席运营官Paul Commons表示,一栋房屋如有涉嫌吸毒的行为就会接受相关检测,该机构与警方及其他部门积极合作,根据警方报告、租客言行以及邻里投诉等来确定房产是否有毒屋的嫌疑。至于被毒品污染的房屋是要被净化即可还是需要拆除,则取决于毒品残留的检测结果和相关成本。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