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窗里竟然摆这种东西?奥克兰一家服装店遭批评

作者: Park   日期:2018-11-17 13:3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奥克兰Ponsonby Rd上一家服装店的橱窗里摆了一幅美国总统佩戴纳粹标志的图画,遭到批评。

英文原文:Swastika on Ponsonby shop 'pretty pointless thing to do to sell a pair of trousers'

353328747603687

服装店的橱窗里挂着这样一幅画

这家服装店就是Masons Menswear,只见橱窗中的这幅画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头安在了一个小天使身上,手臂上贴着纳粹标记。

国家Holocaust Centre的副主席Dianne Davis表示,虽然这家商店没有公然宣扬反犹太主义,但是这一做法十分无知。

这家商店的经理称自己对商店大小事全权负责,说“犹太人以他们的幽默感而闻名”,并表示不会再说些什么。

但Davis表示,无论是以前卫、嘲笑还是讽刺的方式来显示纳粹标志,都是“非常冒犯”的行为。Davis强烈建议该商店重新考虑标志的使用。

虽然一些学者、作家和国际媒体都注意到特朗普的一些民族主义倾向和法西斯主义之间存在相似之处,但Davis警告说,不要将其过分夸大。

AUT广告学院创意总监Paul White认为,这不过是店家吸引人注目的手段,很肤浅,为了卖几件衣服这样做毫无意义。然而,争议通常是一种有效的营销策略。

359675626077946

Paul White

一些路人同意海报很冒犯人,不过也有人说觉得有趣。

Ponsonby Business Association主席Nigel Shanks表示,协会还没有收到关于Masons海报的投诉。截至周五下午,Advertising Standards Authority也尚未收到有关该海报的任何投诉。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