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心调查:30岁之前,修车师傅和会计师谁收入高?

作者: Park   日期:2018-11-16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RNZ消息 Park编译】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在一定年龄范围内,新西兰一些技工的收入要高于上过大学的人。

431021077553701

图片来源:123rf

目前,新西兰有43,000名学徒和103,000名行业培训生。

奥克兰咨询公司Scarlatti进行了一项研究,通过税务局的税收记录对一组19岁的年轻人进行调查,直到他们长到32岁。

调查将他们的平均年收入进行对比,发现他们到了30岁的时候,一名修车师傅比一名会计师多赚了185,000纽币,一名水管工比一名医学毕业生多赚了21,000纽币,一名地板安装工人比一名律师多赚了116,000纽币。

Industry Training Federation的首席执行官Josh Williams认为,父母应该鼓励他们的孩子考虑从事一项技能工作,“我们希望新西兰的家长们能明白,离开学校后去接受学徒训练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Williams表示,这倒不是说上大学不好,但以工作实践为基础的培训得到的收获真的很大。技能工人不用担心学生贷款的问题,并且有大量的工作机会,因此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研究发现,过了30岁以后,大学毕业的人群赚的钱开始高于技工类人群。

Universities New Zealand的首席执行官Chris Whelan说,从长期来看大学毕业生的待遇更好。在30岁左右以前,掌握一项技能的人发展更好,但在30岁之后直到65岁左右,有学历和学位的人实际上发展更好。

Whelan举了一个例子,一名医科学生可能要花8年时间在学业上,但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在这一行业工作的人最有可能要比直接辍学(从事技能工作)的人多赚大约450万纽币。

但是,Whelan表示,钱并不是一切,也许从一开始问题就错了:这不是关于一个人是掌握一项技能发展更好,还是获得学位发展更好,而是人们是否在做喜欢做的事情、过着自己满意的生活。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