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崩溃!新西兰单身妈妈收到7000纽币网费账单

作者: Park   日期:2018-11-17 13:3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tvnz消息 Park编译】一名单身母亲收到沃达丰高达7000纽币的网络账单十分震惊。

946238799843181

高达7000纽币的网费账单让Law十分错愕

Kerry Law家住奥克兰以北的Kaiwaka,与沃达丰签署了一份每月最高限额为120GB的网络协议。

在学校放假期间,她家的用网流量超过了上限,Law收到短信称她家“过度使用互联网”,她将收到一个“巨大”的账单。Law说,“我以为我要吐了。”

她马上打电话给沃达丰,电话服务中心告诉她,她没有购买任何额外的数据,所以不应该有任何额外的费用。

但事实并非如此。过去,她家网络用量达到120GB极限后会自动断掉,但这次却没有。

在打了大约11通电话之后,Law接到了一位非常粗鲁的经理回电,这名女士责怪Law,说她购买了额外的灵活数据。

身为单身母亲的Law有四个孩子,两个儿子分别13岁和10岁,还有两个8岁的双胞胎女儿。她说,没有人会打电话授权开通额外数据。

面对7000纽币的账单,Law说自己甚至没有一辆价值这么多钱的车可以卖来支付账单,“这太可怕了,甚至无法与沃达丰交谈,因为电话服务中心的人不知道他们在干嘛。”

然而,周二RNZ的Checkpoint与沃达丰取得联系之后,情况有了转变。沃达丰同意清除Law的7000纽币账单,前提是Law预先支付接下来两个月的网费。

Law表示同意,“比起7000纽币,我宁愿支付84纽币。”同时,她表示要更换网络公司,选择本地供应商。沃达丰发言人表示将审查其收取额外数据的方式。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