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凌晨发生致命车祸 卡车与汽车相撞起火

作者: Park   日期:2018-11-13 11:4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今日凌晨,怀卡托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卡车与一辆汽车相撞,汽车遭卡车碾压,司机死亡。

英文原文:Deadly truck and car crash on State Highway 1 in Waikato

269096048123829

TOM LEE/STUFF

周二凌晨2点30分,Tokoroa和陶波之间的State Highway 1发生一起车祸,居民Jillian Kerley称事发当时听到一声巨响,一辆运输冷冻货物的卡车与一辆汽车相撞,汽车遭卡车碾压,随后两辆车开始燃烧,火势凶猛。

Kerley称,汽车直接卡在了卡车下面,只能希望车上的人是立即死亡(现场状况太惨烈)。后来紧急救援服务赶到现场,调用起重机将车辆移开。

762978751532498

TOM LEE/STUFF

事发地在Atiamuri的Bull Ring Cafe以北500米处,就在Kerley家门外。据她介绍,卡车与汽车相撞后花了一些时间才停下来,距离相撞地点大概又行驶出80-100米的距离,当时卡车在向北行驶,汽车向南行驶。她认为,车祸发生时,汽车驶出弯道,卡车正在直行。 

警方最初表示,据信有“若干人死亡”。但是在今天上午10点15分,丰盛湾警官Fane Troy表示,已证实该起事故造成汽车上的唯一乘客,即汽车司机死亡,卡车司机没有受伤,卡车的拖车完好无损。

据悉,现场调查仍在继续,道路在未来几个小时内还将处于关闭状态。

475832957783916

TOM LEE/STUFF

据凌晨3点左右抵达现场的志愿消防员描述,两辆车都被大火吞噬,汽车卡在卡车底部,一片狼藉,“如果有任何人在车里,不可能有幸存者。”随后,罗托鲁瓦的消防队赶来救援。

这是近几周高速公路上发生的第二起致命事故。 

上个月底,在Ohakuri的SH1有两辆车相撞,造成两人死亡。

上周末,汉密尔顿发生的一起车祸夺去了三人的生命。Jeremy和Tania Kay夫妇在车祸中丧生,当时开车的是他们的儿子Mitchell,他16岁的女友Grace Hill当时也在车上,不幸当场死亡。Mitchell幸免于难,昨天在Waikato Hospital的病房里状态较为稳定。 

今天凌晨的这次事故之后,迄今为止全国今年道路交通死亡人数达到324人。

提醒往来Tokoroa和陶波的车辆,高速公路在一段时间内还将处于关闭状态。北向行驶的车辆通过SH30和SH32改道,在Tokoroa回到SH1;南向行驶的车辆路线相同,方向相反。

606348160746310

LUKE KIRKEBY/ STUFF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