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女孩在美国被杀?半世纪神秘女尸DNA测出结果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1-13 09:4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最近,美国一个调查小组公布了47年前发现的一具女性遗骸的最新发现:该女性的DNA显示她与新西兰居民存在联系,而且被发现时,身上穿着新西兰制造的胸罩。

原文:Mystery US skeleton has Kiwi DNA matches, was wearing New Zealand-made bra

226285516076199

研究人员对遗骸进行面部重建    US CENTER FOR MISSING & EXPLOITED CHILDREN

据悉,这支名为DNA Doe Project的调查小组一直试图弄清楚这具遗骸的身份,为了方便调查,他们称该女性为Annie Doe。据报道,这具骨骼遗骸于1971年8月在俄勒冈州约瑟芬县发现,具体地点靠近俄勒冈州与加州边界一个树木繁茂的地带。发现时,遗骸部分被覆盖,旁边还有一把带有鹿血的猎刀。调查人员认为死者是一名年龄在14到25岁之间、身高1.6米的白人女性。

警方认为,该女子被发现时已经死去数月,并按照凶杀案展开调查。

对尸体遗骸进一步检查发现,死者戴着两枚特别的戒指,一个为银质底托镶嵌珍珠母石,上面凌乱地刻着“AL”字母,另一枚戒指为银色的友谊带造型,上面刻有“M-H”字样。

遗骸留下的两枚戒指

2018年初,DNA Doe Project小组对这具尸骸进行了DNA测序,但并未成功,之后进行了第二次测序。最近小组成员在Facebook上发布消息称,测序终于获得成功。

“我们进行了DNA比对(其中一些在第三代堂亲范围内),注意到几个成功的比对者来自新西兰。我们鼓励进行过DNA测序的新西兰居民将自己的测序结果上传到(基因比对网站)GEDmatch.com上。”该小组在Facebook上留言说,“我们不知道Annie是否来自新西兰,但至少她的一个或者更多家族分支住在那里。”

另外基因测序还显示,死者的祖先来自英国的苏赛克斯。

一支基因族谱专家已经开始研究测序结果,将有望发现Annie的家人。

据报道,Annie的牙齿弯曲,有轻微龅牙。被发现时,她穿着粉色和米色相间的束腰外套,棕褐色长袖高领上衣,Wrangler牛仔裤和一双方头棕色皮鞋。根据随身装饰物推测,她可能与新泽西州有联系。

GEDmatch推测,Annie Doe可能有棕色眼睛。她被发现有多个种族的基因,主要是北大西洋、波罗的海和西地中海居民的遗传特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