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工作人员也罢工 被告不得不被多关几天......

作者: Park   日期:2018-11-11 10:5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据一名律师说,上周末由于司法部的工作人员罢工,至少有6名被告被扣押。

英文原文:Defendants kept in custody over the weekend after court staff strike

833767685943003

SUPPLIED

上周五,公共服务协会(Public Services Association,简称PSA)成员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罢工。

奥克兰一名律师表示,至少有6名被告从周五开始被还押候审直到周一,因为没有人有时间听取他们的保释申请。由于罢工,陪审团审案时间变长,就意味着处理的审判数量变少。

这名律师认为,明年肯定会有大量积压的审判。

本周三,旺格雷、奥克兰、汉密尔顿,北帕、尼尔森、基督城、达尼丁等地的法院工作人员采取了类似的罢工行动。

923143745434253

SUPPLIED

司法部法院和法庭小组经理Jacquelyn Shannon表示,该部正在努力减少罢工行动的影响。

治理副部长Suzanne Stew表示,法庭工作繁忙,而罢工的人们仅提前30分钟通知罢工行动,这样做既不安全也不负责。她表示,司法部将致力于达成谈判解决方案,随时准备与PSA会面。

另一方面,工会要求全面加薪2%并建立新的工资标准。

Criminal Bar Association的主席Len Anderson表示,律师们明白法庭工作人员的不容易,但是“他们的委托人却因罢工行动而受苦”。

PSA的Glen Barclay此前告诉Stuff,尽管司法部与PSA之间进行了调解,PSA成员仍然别无选择,只能继续罢工行动,“薪酬没有变动,我们仍陷入僵局。”他表示,成员们能做的就是不断呼吁司法部采取措施,提出合理的建议,达成合理的新协议,使司法系统的运作能够得以恢复。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