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发指!这个当妈的竟让9个娃和11条狗住在粪屋中!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1-12 01:3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一名Rotorua的母亲对孩子们的“周到照顾”简直令人发指:房内每间屋子的地面上都遍布狗屎,孩子们就满脚粪便地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近日,她因忽视照管儿童而被判3个月社区监禁和12个月监督。

英文原文:Nine children, 11 dogs, faeces in 'every room of the house'

455977127473268

RF123

为了保护受其照顾的孩子们,这名27岁女子的姓名未被公开。本周四,她在Roturua地方法院出庭,因4项有意疏忽照管的罪名指控而被判罚。

法官Michael Crosbie表示,警方因另一起事件申请了搜查令,对这户人家名下的房产进行了搜查,震惊地发现“屋内每个房间”都有垃圾和狗屎。

“屋内臭不可闻,到处都是粪便……其中一间卧室里还有人类排泄物。”Crosbie说,“孩子们就在这样的环境中活动,他们的脚上踩满了狗屎。”

有段时期,这栋房子里一共住了9个孩子,还有3只成年犬和8只小狗。

“孩子们没有生病不是因为受到了良好的照顾,只是运气好而已。”Crosbie认为,照顾者应该给予孩子们的保护、关爱、照看,在这名母亲那里全都被抛诸脑后。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她对狗的健康状况的关心比对孩子们还多,对于让孩子们在这样的环境中生活并未感到不妥。

辩护律师Ben Hollier称,这位母亲之所以如此是“出于疏忽的原因”,孩子们的健康状况并未因此受到任何负面影响。

法官Crosbie还提到了这名母亲写的一封信,认为信中的内容表明她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有明显忏悔之意。对于信中表示她会永远生活在负罪感之中,Crosbie说,“你让孩子们暴露在风险、危险和疏于照看之中,而且这种状态有一段时间了。你还将动物们看得比孩子们更重,这是一种不人道的环境。”

这名女子与青少年福利部门Oranga Tamariki合作做了些工作,Crosbie指出,“他们显然已经看到了一些变化”。他表示,这名女子重蹈覆辙的风险较低,儿童看护现在必须成为她的首要考量,她“必须在孩子和狗中作出取舍”。

她男友的姓名也未被公开,他同样面临4项有意疏忽照管的罪名指控,此外还有其他罪名,将在11月听判。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