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大惊现“夏季男友”招聘广告!试用期后还能转正?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1-04 08:2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unny编译】近日,奥克兰大学的公告栏上出现了一则“夏季男友”招聘广告,引起人们的热议。

963535775163255

这则招聘广告的格式看上去非常正规,内容设置也和普通的工作广告类似,对于工作要求和申请方式写的十分完整。

广告的开篇是这样写的:

“如果你的职业生涯正寻求一个积极的改变,如果你精力充沛,体力强壮,拥有出色的管理技巧,那么这个职位可能很适合你!”

“我们正在寻找一个可靠诚实、拥有很好常识的人选,可以担起”夏季男友的职责,他将在我们忙碌的团队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Photo credit: Facebook

根据广告内容显示,而这个职位的主要职责,是为许多不同的员工提供情感支持。

申请这个职位,你需要具备以下特点:

·必须愿意执行主管的计划;

·一个没有不良记录的全驾照(full license);

·爱狗人士(经常和狗接触是加分项);

·不要工程师-这不是个技术岗;

·有良好的沟通技巧,也就是说不是工程师;

·财务安全;

·不参与白衣会(Whiteboy:1760年前后建立的一个爱尔兰农民秘密组织成员,夜间活动时身穿白衣)

·不要工程师;

·有很好的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怕问问题(除非观点和主管不一致)

申请“夏季男友”职位的人要求提供一封500字的求职信、CV、照片(正面照)和侧身照、银行账户截图和Instagram链接。

这个招聘海报也被发布到Overhead @ University of Auckland的Facebook页面上,目前已经收集到600个点赞和200条评论。许多人在下面留言@自己的朋友进行申请。

目前,还没有人删掉上面的联系方式,所以这个职位应该还是开放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