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奥克兰小镇希望镇中心限速30kmh 近乎龟行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1-05 07:5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道路限速太低,常常让车主感到头疼,但奥克兰小镇Meadowbank的许多居民却要求奥克兰交通局将镇中心的限速降至30kmh。

原文:Slower suburbs: The Auckland town that wants a 30kmh speed limit

257774323243347

Meadowbank镇中心目前限速50公里/小时    MELANIE EARLEY/STUFF

Meadowbank和St Johns居民协会主席Barry Stewart称,当地Meadowbank Rd和Gerard Way之间的道路需要降低行驶速度。

“降低速度可以使道路更安全,这样做在奥克兰其他地方会遇到阻力,但我们已经准备好这样做了。”他说。

Ōrākei当地居民委员会主席Kit Parkinson称,他也支持降低行驶速度。“当地居委会支持让小镇中心更为安全,这意味着一些地方的限速将降至50kmh,其他地方也需要降速。”他说,不过他认为将允许的最高速度降至30kmh过于极端,“如果每个人都正确过马路,就不会发生事故。”

“从我自己来说,我支持限速40kmh,限速30kmh太低了。”Parkinson说。

750822532595474

Ōrākei居委会主席Kit Parkinson支持限速,但认为30公里时速太低  SHANI WILLIAMS/STUFF

虽然不少居民支持,但也有人反对。Meadowbank当地社区中心工作人员Marie Wakelin称,实施30kmh的限速“荒谬”。

“道路是供车辆通行的,人们应该理解。这条路并不危险,我已经在这里生活了25年,只见过一个人在这条路上被车撞到。”她说。

奥克兰交通局网络管理和安全部门经理Randhir Karma则表示,奥克兰道路死亡率和重伤率“极高”,“我们希望通过设置安全和适当的速度来减少事故发生。”

本月,奥克兰交通局将就速度管理规则进行咨询,一旦获得批准,将全面降速。

Karma称,降速将从特殊路段和各镇中心开始,奥克兰市中心也将划入降速范围内。

目前,交通局正在Atatū South、Rosehill和Papakura展开咨询。

“设定安全和适当的速度是拯救生命的有效工具。”Karma说,“如果一个人被50kmh的车辆撞到,死亡率为80%。如果速度为30kmh,死亡风险降只有10%。”

他表示,降速将从风险最高的区域和镇中心开始,时间大约为2019年6月份,包括奥克兰市中心、Mission Bay和St Heliers。

但对于Meadowbank的限速请求,Karma表示,Meadowbank未被纳入本财年降速计划,“但我们非常感谢居民的反馈以及他们对社区更安全行车速度的期待。”他说。

目前,奥克兰全市唯一限速30kmh公里的区域是Wynyard Quarter市中心,该区域2017年开始实施30kmh的限速。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