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慢跑中遭狗袭击 你赞成在海滩上遛狗吗?

作者: Park   日期:2018-10-24 13:0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最近,奥克兰Takapuna Beach上,一名慢跑的女子被狗袭击,引发了海滩上是否应该允许遛狗的讨论。

英文原文:Irresponsible dog owners blamed for injuries at popular Auckland beach

327332398159726

Stacey Hart 图片来源:REBECCA MOORE/STUFF

最近,Belmont女子Stacey Hart在奥克兰Takapuna Beach慢跑时遭遇一只拉布拉多贵宾犬的袭击,而当时正处于一天当中禁止在海滩上遛狗的时间。

Hart自己也很喜欢狗,她抨击了奥克兰市议会,认为Takapuna Beach上标识的规定与实际情况不一致,而议会应该执行这些规定。

然而,Take the Lead Dog Training的训犬师Rachel Butler认为,规定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狗主人要能够对狗进行声音控制,就像开车一样,人们对待狗应该像对待自己的车一样负责,而不是假设别人会做正确的事。在脱缰时,狗应该能根据主人的声音命令立即返回或停下来。

495848575033119

Rachel Butler

Butler认为,大部分狗主人是能够做到的,但有些狗主人不去训练自己的狗,不投入时间,他们才是问题所在,“这都与教育有关,负责的狗主人知道这一点。”

Stuff本周对海滩上的人们进行了一项调查:海滩上是否应该允许遛狗。不管是家里有狗的还是没有狗的,大家的反馈都差不多。

Remuera居民Martin Bader说,“我认为只要它们表现良好,应该允许。一家人带着孩子和狗出来玩很棒,我不希望他们失去这种乐趣。”

另一名居民Danielle Tanter表示赞同,“看它们多开心啊,”她指着海滩上奔跑着的狗说。

8073428500905

Martin Bader和Danielle Tanter 图片来源:REBECCA MOORE/STUFF

Pukekohe居民Hen Kalish认为,只要狗很友好并且受到控制,就应该允许它们到海滩上来。

873324710435833

Hen Kalish 图片来源:REBECCA MOORE/STUFF

Belmont居民Nynke Strijker表示,狗主人应该采取正确措施确保狗的安全和对其的控制,如果狗主人遵守规定,应该允许狗到海滩上。

Northcote居民Chloe Chen表示,自己和姐妹在海滩上散步的时候很乐意看到狗。

247458689912303

Chloe Chen 图片来源:REBECCA MOORE/STUFF

一名训犬师同意Hart的观点,认为海滩上标识的规定应该更明确并严格执行。

Constructive Canines训犬公司的老板Laura Purkis认为,如果在海滩等公共场所将狗隔离,可能会使问题变得更糟,这样一来,人们遇到狗的时候就不知道怎么做,狗遇到人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做。

Purkis对带狗到公共场所给出几个建议:到达目的地之前让狗集中注意力;不要让它们过度兴奋;如果其他狗都是拴着绳子的,给自己的狗也拴上;遇到海滩上有孩子在玩耍等情况,给狗拴上绳子。此外,她还建议注意潮汐和遛狗的时间,避免海滩上过度拥挤。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