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CBD添新地标:天空塔旁建180米高摩天楼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0-10 15:5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奥克兰市长Phil Goff周三(10月10日)表示,计划在Federal St建造一座180米高的摩天大楼,这栋大楼将与天空塔一样成为奥克兰的新地标。新大楼预计在2022年完工。

原文:$200 million tower with sky-high public zen garden announced for Auckland

649314316057520

据报道,这栋摩天楼位于65 Federal Street,毗邻天空塔,由澳洲ICD Property公司负责建造,计划耗资2亿纽币。为了筹备这栋大厦,这家公司在今年7月份举办了一次设计竞标大赛,最终从5个候选方案中选定了澳洲本土的Woods Bagot建筑事务所及其合作伙伴Peddle Thorp的设计方案。

841281890467206

按照设计,这栋摩天楼将内设226套公寓、233间五星级酒店房间以及一个地下商场,大厦顶层的开放空间被设计成一个禅意花园(zen garden),供公众参观。

Phil Goff市长称,这栋新的大厦将成为奥克兰的一座新地标,预计项目将在2022年完工。

444078583444135

Woods Bagot首席建筑师Pete Miglis称,这栋建筑的重点是让行人可以登上顶层的禅意花园,360度俯瞰奥克兰。

“我们知道,天际线定义了一座城市的身份,但人们生活的街路定义了这座城市的性格。”他说。

这栋建筑共有48层,它的外观看起来像个结晶体,较低楼层将大量使用弯曲的板材,向附近的两座公共建筑——奥克兰美术馆和奥克兰博物馆致敬。

425230185943481

参与方案遴选的ICD建筑师Julie Stout称,随着国际会议中心和轻轨的开通,这栋大厦将进一步增加周围的人流量。

“将有大量人流涌入该地区,Federal St将成为一条很好的街道,这座大厦也将成为一个有趣的社区建筑。”Stout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