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姑娘甩掉50公斤肥肉 使用的方法很简单

作者: Park   日期:2018-10-03 16:0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这个新西兰妹子用四年的时间坚持健康饮食和规律运动,成功减掉50公斤,如今的她以更健康、自信的状态生活着。

英文原文:Woman loses 50kg after four years of hard work and healthy eating

379987133876948

基督城女子Bex Gordon曾经超重,21岁生日前夕,她的体重一度达到126公斤,就在那个时候,Gordon意识到是时候改变生活方式了,她没有追求快速减肥,而是希望能慢慢开始改变。

第一年,Gordon戒掉了快餐,每周走路运动三次,一共减掉了20公斤。

她没有咨询过营养师或私人教练如何控制饮食,在减肥方面全靠“自学成才”。她下载了一个名为MyFitnessPal的手机应用,衡量摄入食物的热量,“虽然很无聊又很烦,但这样才能有所收获。”

Gordon说,人一旦超重,就不知道吃饱是什么滋味了,因此,她要重新学习“饥饿”。

而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Gordon的精神和身体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不再昏昏欲睡,精力也充沛了,也不经常腹痛了。从前的我经常看不到初升的太阳,现在我习惯早起了。”

减肥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每六个月就会到一个瓶颈期,体重不再有明显的变化,“身体会习惯所处的模式,因此,要不断改变。”Gordon去健身房进行重量训练,进行F45运动,坚持了一年之久。

经过不懈的努力,Gordon成功减掉了50公斤,如今的她也收获了更多健康和自信。

994711858374916

几个月以前她吃了一次炸鱼薯条,发现身体已经对油炸食品完全反感。她总结,自己的减肥方式是“80%靠营养摄取的改变,20%靠运动。”Gordon给大家提出建议:不需要挨饿,只需要增加蔬菜比重,并保持膳食中蛋白质的摄入,能让你长时间感到不饿。

958045477984811

Gordon说,人们经常问她是如何做到的,但答案并不是他们所期待的,“人们总是想要快速达成目标,想知道在哪儿、怎么做、什么时候...但答案其实只是饮食和运动。”

396139024342425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