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游客面对海狮搔首弄姿 全被居民拍下来了 环保部:愚蠢

作者: Park   日期:2018-10-03 07:4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周日,南岛某海滩上,一名女游客在几只海狮面前蹦蹦跳跳的危险举动被拍下来传到网上,引起环境部门(DOC)的谴责。

周日,但尼丁居民Glynis Corson在Otago Peninsula的Sandfly Bay看到游客“调戏”海狮的危险一幕,赶紧用手机拍了下来。

视频中,这名女游客靠近几只趴在海滩上的海狮,距离不到两米,在其中一只海狮面前手舞足蹈地蹦跶起来,试图吸引海狮的注意。后来,海狮突然朝她爬过来,女子闪身逃开。

视频中说道,“来新西兰旅游的游客应该尊重当地的野生动物,在海滩上散步的时候应该保持心智健全。”

在Corson拍摄完视频后,她走上前,告诉这名女游客,她刚刚的行为是多么“愚蠢”。

而就在遇到这名女游客之后,Corson又在海滩上撞见一个抱着孩子靠近海狮的男子,也将其拍了下来。

956765355263688

环境部门对视频中游客的行为感到“失望”,DOC Coastal Otago的Jim Fyfe说道,“给我的感觉是她在炫耀,为摄像头而做出这些举动,为了自己高兴毫不尊重野生动物。”

根据“海洋哺乳动物保护法”,打扰或攻击海洋哺乳动物是违法行为,一旦被抓住,可能面临罚款或监禁。 

在沿海海滩上,到处可见标志,用多种语言提醒游人不要与海狮互动。通常,为了保护自己的地盘,海狮可能会“出击”,就像视频中的一样。

但Fyfe介绍,这并不是“攻击”,而是在告诉你,“这是我的地盘,出去!”

DOC建议,应始终与海狮保持至少10米的距离,保持冷静,不要试图和它们“玩耍”。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