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高速”拟降速至80kmh AA担心导致司机路怒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0-01 16:1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从圣诞节开始,Nelson附近一条事故频发、已致多人死亡的高速公路路段或将降低最高限速,从100kmh降至80kmh,以减少事故。

英文原文:Lower speed limit of 80kmh signalled for high accident stretch of Nelson highway

266563815630057

今年8月份,SH60位于McShane和Pugh两条路附近发生的一起车祸  BRADEN FASTIER/STUFF

新西兰交通局最近表示,将降低SH60高速公路Three Brothers Corner到Maisey Rd之间路段的限速。近年来,这段高速公路车辆不断增加,而且路况特别,其中一段路为长长的笔直道路,随后进入连续弯道,一些司机来不及反应酿成事故。近年来,这里已经发生数起致命车祸。

周三(9月26日),当地就此举行听证会,3名Tasman议员参加,听取了民众意见。议员Kit Maling称,他支持降速,但这只是权宜之计,对道路进行升级改造才是根本之道。另外,他对这条路未被纳入国家道路运输(National Land Transport)2018~2021年拨款计划感到失望。

837073658075287

今年1月份,消防员正在SH60一起车祸现场处置  BRADEN FASTIER/STUFF

据统计,过去8年来这段高速公路车流量增加了40%。

Pukeko Lane居民John Dodson在听证会上称,每当他开车来到Redwood Rd和SH60的交叉路口,就想起了三个同事。几年前,他们下班回家时就在这个路口遭遇车祸,车被另一辆车撞上,“三人中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受重伤几个月后死亡,还有一个同事受了重伤。”他说。

另一名持证的驾驶教练说,自己曾在Pukeko Lane住过6年半,这条路确实车多、危险。“我们都知道,这里发生过不少事故,”他说,“道路本身存在问题,限速太高了,另外粗心的司机也是酿成事故的重要原因。”

580624864897828

去年10月,SH60位于Appleby Highway路段发生的一起车祸    BRADEN FASTIER/STUFF

听证会结束后,新西兰交通局高级安全工程师Steve James称,他可能就此提出建议,降低这段高速公路的最高限速,最终决定可能会在12月中下旬生效。

但也有反对的声音。Mapua居民Gillian Pollock称,将这么长的一段高速公路降速至80kmh毫无必要,车多的时候想快也快不起来,一般车行速度就在70kmh到90kmh之间。

AA则希望,降低SH60限速不会给司机带来路怒,“因为这本身也会导致事故增加。”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