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最繁荣的行业自杀率最高 占自杀总人数7%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9-26 07:3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adionz、scoop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建筑行业的一项调查发现,该行业内部存在欺凌文化,是造成建筑工人自杀率高的原因之一。

715623464105217

Photo: Supplied

根据2016年自杀死亡率审查委员会统计显示,新西兰最繁荣的行业——建筑业是新西兰自杀率最高的行业,自杀人数占新西兰人自杀总数的7%,林业和牧业紧随其后。

新西兰建筑研究协会(BRANZ)行业调研总经理Chris Litten称,该协会调查发现,行业内存在的欺凌文化是造成自杀率高的主要原因,“我们发现,变了味的男子气概在这个行业普遍存在。”他说,“这个行业在繁荣与萧条的变化周期内常常表现出高压的一面,而我们目前正处于繁荣周期中,不少建筑工人因此处于高压之下。”

建筑公司Naylor Love首席执行官Rick Herd称,小型建筑企业的老板和工人面临的压力更大,但他认为这与精神福利有关,与职场欺凌关系不大。“我认为这份报告太看重职场欺凌的影响,”他说,过去10年来,建筑业的职场欺凌现象已经有所改善。

安全生产监管机构WorkSafe首席执行官Nicole Rosie称,该部门正在密切注意推高自杀率的所有风险,包括精神健康状况。

另据统计,过去一年(2017年7月到2018年6月),新西兰共有668人自杀,为有记录以来自杀人数最高的一年。

统计显示,过去4年来新西兰的自杀人数逐年上升,今年为历史上最高的一年。同时验尸官统计数据(从2007~2008年开始推出)显示,去年也是疑似自杀人数最多的一年。

8月24日,新西兰首席验尸法官Deborah Marshall发布自杀统计数据。数据显示,过去一年自杀的新西兰人中,毛利族裔最多,共有142人,其中男性97人,较去年上升了12%。亚裔自杀率最低。

“我们不能忽视造成自杀的社会因素,包括贫困、暴力和殖民化遗留的后果。如果我们没有解决这些问题,就不会降低自杀率。”Marshall说,过去一年新西兰自杀率为每10万人13.67,较前一年的12.64有明显上升。

分性别来看,女性自杀人数较前一年增加了44人,达到193人,增幅高达30%。男性自杀人数为475人,较前一年增长了18人。

分年龄段来看,20到24岁之间的自杀者占比最高,共有76人,45到49岁年龄段紧随其后,共有67人。

Marshall法官说,自杀已经成为新西兰严重的社会问题和心理健康问题。“看到自杀人数再次上升,令人心碎。”她说,需要尽快对潜在自杀者进行干预,提高预防自杀的成功率,“如果有人显露出自杀的念头,就应该认真对待他们。”

分地区来看,过去一年奥克兰自杀人数增长最多,较前一年增加了73人,增幅达到70%。

心理健康机构Mental Health负责人Shaun Robinson称,统计数据显示,新西兰自杀率已经达到本世纪以来最高。

“新西兰有很多人在努力干预自杀,他们做得很好,每天都在拯救生命。”Robinson说,“自杀干预者(Lifekeepers)的工作是有效的……我们必须努力学习这些成功经验,并扩大其对新西兰社区的影响。”

他表示,新西兰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启动自杀干预计划,努力减少自杀人数,并取得了成效。但近些年来,预防自杀工作没有前进反而倒退。

“这项重大工作失去了动力,我们正在倒退,必须紧急解决这个问题。”Robinson说,“有成千上万的人产生过自杀的念头但最后打消了这个想法。我们需要找到让他们打消自杀念头的方法。”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