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版“不要跟陌生人说话”:家暴男常年囚禁暴打女友

作者: Park   日期:2018-09-24 15:3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汉密尔顿一名男子因嫉妒猜疑而殴打、威胁、囚禁自己的女友,如今被绳之以法。

英文原文:Abuser tied himself to victim as he slept to stop her from escaping

223285529617270

Thomas Coffin今年37岁,上周五出席汉密尔顿地方法院,因殴打、威胁、囚禁女友被判刑7年9个月。

Coffin是一名Mongrel Mob黑帮成员,和20岁的女友交往近三年,有一个两岁的儿子。

然而,不知从何时起,Coffin突然开始对女友之前的情史醋意大发。他变得暴怒,叫她“荡妇”。

有一天,Coffin突然抢夺女友的手机翻看起来,不知是看到了什么让他不悦的东西,还是没有找到自己臆想的“证据”,Coffin放下手机一拳打在女友脸上,拽住她的头发将她从走廊拖到卧室,不断击打她的头部、踢她的腹部,施暴时间长达45分钟,甚至在两岁儿子的面前也毫不收敛。被暴打后,受害者两眼淤青、脸部充血肿胀、身体上大面积淤青。

接下来的夜晚,Coffin为了防止受害人逃跑报警,在睡觉时将一根绳子拴在受害人的颈部、手腕或脚踝,另一端拴在自己手腕上,等到第二天早上自己醒来时才将绳子取下。

有时,Coffin甚至用皮带抽打受害人,还用手机录音,逼受害人说自己是“荡妇”,等受害人说完后,他就一拳打在她嘴上。

Coffin有一把步枪,在受害人被囚禁期间,Coffin每天用枪指着受害人好几次,有时枪是上了膛的。一天,受害人坐在房子前的椅子上,Coffin问她“今天想不想死”,随后在1.5米外的距离开了一枪,子弹“嗖”地从受害人的肩膀上方飞过,造成其耳鸣。

Coffin在受害人手机上翻阅其Facebook联络人,只要看到男性熟人的名字,就猛击受害人的头部。

还有一次,Coffin用一把抹黄油用的刀刺伤了受害人的腿和脚,随后狠狠击打受害人的腹部和头部,当时受害人怀中还抱着刚出生的宝宝。

Coffin威胁受害人,如果她敢逃跑或报警,就开枪打死她;如果找不到她的人影,就杀害她的家人。

终于有一天,受害人带着儿子成功逃脱,到警察局报了警。在追捕中,Coffin逃脱了。几个月后,警方锁定了他藏身的位置,将其抓获。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