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模特吐槽:在别处我是女王,但在新西兰我就是砖头

作者: Park   日期:2018-09-21 12:1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近日,混血模特Jessie Gurunathan对新西兰的美容行业进行抨击,呼吁人们应更多地认可这个国家的有色年轻女性。

716685246468147

在新西兰土生土长的Jessie Gurunathan是Miss World New Zealand选美比赛的亚军,还曾做过电视节目主持人。她的父亲是印度裔马来西亚人,母亲是欧洲人,身为混血儿的她有着充满“异域”风情的外形。

Gurunathan坦言,自己在墨西哥、美国、加拿大等地旅行时,能强烈感受到“包容性”,这是她在新西兰所感受不到的。

“当我去购物的时候,无论是买化妆品还是衣服,人们会夸赞我的肤色,每天都让我感觉自己好像一个女神。而回到新西兰,感觉自己就像一堆砖头。”Gurunathan形容,在新西兰感觉自己是个“隐形人”。

Gurunathan在Instagram上有超过1.5万粉丝,周二,她在Ins上发表了自己对新西兰美容产业的看法,她认为各种美容产品的广告中似乎忽视了其他肤色的女性。

736398200485114

“亲爱的新西兰美容行业,请在营销活动中展示更多的多样性和包容性,”她在Instagram上写道,“新西兰的有色人种女性们需要感受到更多代表性。”

Gurunathan认为,全球的美容产业在广告中都能见到各种肤色模特的身影,但是新西兰似乎远远落后于这股多样化的潮流。

Gurunathan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新西兰,主流活动、电视媒体很少考虑肤色为棕色的女孩,她对此已经厌烦,回忆起模特经纪公司之前都会给她安排要求“异域风情”的试镜。

557125687293276

有一次,她没能获得一份烹饪旅游节目主持的工作,就因为她“不能吸引普通新西兰家庭主妇的注意”,“那一名普通新西兰家庭主妇又该是什么样子?”Gurunathan很不解,她认为如今有色人种占新西兰人口很大一部分,不应该被忽视,“现在已经是2018年了,我们在自己的国家不应该被无视、当成少数派。”

数据显示,目前有三分之一的新西兰人是“非欧洲裔”,预计到2025年将增长到二分之一。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