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高中生突然倒地,送上急救车竟成永别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9-23 09:0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近日,在奥克兰西部的Kelston男子高中,一名安静的男孩子永远离开了大家。

英文原文:Kelston Boys' student collapsed in class shortly before his death

9月4日,15岁的Tofi Toelupe在学校突然倒地,在被急救车送往医院的途中不幸死亡。

Tofi的姐姐Molly Ogosi表示,家人接到学校的电话就赶了过去,最后看到他时他正在被推上急救车。“我们在Great Noth Rd时得知了消息,当时我们正在跟着(急救车)去医院。他们停了下来,跳下来,告诉我们说他们努力抢救了,但是他的心脏完全停止了心跳,那对我们来说是最痛苦的一天。”

据悉,Tofi在18个月前被诊断出患有风湿热,后来接受了开心脏手术,此后就常常进进出出医院。为了确保他的身体状况没问题,手术后Tofi每周只去2-3次学校。

事发当天,是姐姐Ogosi送Tofi去的学校。她当时怀疑弟弟不舒服还问过他,但Tofi说自己的身体没问题,去见见朋友是足够的。

姐姐说弟弟非常爱自己的学校。家人们向学校申请可以带着Tofi的遗体最后一次去看看他的学校。

当他们赶到的时候,成群的学生和老师等在那里要和Tofi告别。“我开始哭泣,看到学校里他们的兄弟情深,那么多男孩等在那里要和他告别,太感动了。”

家人眼中的Tofi是个安静,谦卑,的孩子,和妈妈比较亲近。他也很喜欢橄榄球,但是手术后医生禁止他再进行接触类的运动。

Kelston男子高中的董事会主席George Gavet说,大家都很爱Tofi,学校也尽全力给予这个家庭以支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