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短腿没想到还捯饬挺快...路人笑翻,累趴狗主人

作者: Park   日期:2018-09-20 07:4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新西兰大街上遛狗的人不少,狗溜人就不那么常见了。

上周,北岛小镇Kawakawa的主要街道上演了一幕“雨中追狗”的戏码。

视频中的主角是一只名叫Lily的9岁法国短腿猎犬。这天,她的主人Lucie Green带她外出逛街,把她拴在了路边一根广告旗杆上后,Green进商店里给Lily买烤肠。

突然,Lily似乎受到了惊吓,疯狂想要甩掉广告旗杆,她开始狂奔起来,Green见状赶忙从店里冲出来追赶Lily。

但没想到,Lily也开始加速,冲上车来车往的街道。幸好过往车辆即时刹车,没有撞到Lily,但Lily越跑越快,Green根本追不上她。

679082035140520

后来Lily身后拴着的旗杆卡在了一处环岛上,Green这才赶了上来。

事后,Green表示当时超怕Lily被车撞到,所以自己不顾一切冲了过去,而事后看视频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当时其实也蛮危险的,完全没有注意到穿行的车辆。

而Green不得不承认,别看Lily有两双小短腿,还真挺能跑的,“我是真的追不上她。”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