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前犯下性侵案 当年禽兽如今摇身变教师

作者: Park   日期:2018-09-18 07:5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RNZ消息 Park编译】50年前,基督城的一名少年遭到另一名青少年的性侵。今天,受害者已经年逾花甲,却还是选择站出来讲述当年的遭遇,因为他发现犯人如今成了一名教师。

51612105163157

(受害者Peter Boock老大爷)

在1967-1968年间,只有十几岁的Peter Boock被19岁的Robin Pettit多次性侵,后来事情不了了之。

50年后,Boock如今已经是一名两鬓斑白的老大爷,64岁的他成为一名出色的社会工作者。但他却决定站出来揭露当年的性侵案,不为别的,因为当年的犯人如今成为了一名教师!

早在2011年,Boock发现当年性侵自己的Robin Pettit在基督城St Bede's College当老师,他立即联络了学校的董事会和学校校长Justin Boyle。

321313475824857

当时,记者采访了Pettit并录音,询问他是否在Boock年仅14岁时“侵犯”过他。对此,Pettit供认不讳,“是,是,是,是,有过,是的,正如你所说的,是的。”他表示,自己当时那段时间状态很差,对发生的事很懊悔。

记者又询问Boock是不是唯一的受害者,Pettit回答“是”。

然而,很多年过去了,Pettit依然在学校执教直到2015年退休,他还在2016年带队参加了新西兰中学国家田径锦标赛。这让Boock无法接受,他目前已经向学校董事会和新西兰教育委员会投诉学校办事不力,要求解雇校长Justin Boyle,“他(指校长Boyle)让一个公认的虐童者担任高级教学职位,这怎么行。”

学校董事会主席Warren Johnston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学校否认对2011年的投诉没有认真调查这种说法。

面对到访的记者,校长Boyle拒绝出面接受采访。

Boock认为,Pettit犯下的并不是一般的罪,对儿童犯罪令人发指,不仅自己的青春被毁,还因此而酗酒,甚至留下了阴影,这几十年来都挥之不去。自己之所以选择站出来,就是不希望有更多孩子受害。

下周一,Boock的投诉将在学校董事会上审议。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