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男子步行横穿8条高速公路车道给车加油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9-16 12:1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手提一桶汽油,不顾疾驰而过的车辆,横穿8条车道的高速公路,给自己停在路上的车加油……发生在奥克兰的这一幕被人拍下后上传到Facebook上,引发网民们热议。

28043024878853

据悉,这段视频由Brendon Verryt周二(9月11日)拍下,地点为Patiki Road附近的North-Western高速公路。随后,他把这段视频发到了社交网络上。

“在高速公路上没有汽油了?别担心,只要跑过8条车道的高速路,冒着车流去打些汽油回来就可以了,多简单。”Verryt在Facebook上留言说,他当时正在办公室上班,突然听同事说:“天啊!有人在横穿高速公路。”

28043024878853

他看到,一名男子正穿越高速公路,只见他跳过围栏、爬过小山,到最近的加油站买汽油。

“他的妻子和孩子都在车里。”Verryt说,“他的车抛锚了,一定是没油了。他到附近的加油站买了汽油回来。”

28043024878853

视频显示,该男子在车流中穿梭,然后爬过隔离护栏,“他看起来时机掌握得刚刚好……很可能以前也这么干过。”Verryt说,“路上车很多,有的车鸣笛(警告他)。”

最终,该男子成功给车加了油,然后开车离去。

“总体来看,他的举动很愚蠢……没被车撞上或被警察抓住也最够幸运。”Verryt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