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晚上,新西兰连发两起命案,校园女尸成迷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9-08 12:1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周五(9月7日)晚间9点,奥克兰East Tamaki一家工厂发生命案,一名19岁男子死亡。警方次日早间宣布,已经逮捕了该男子的一名工友,并指控该嫌疑人持械攻击他人。

英文原文:18-year-old charged in relation to homicide at factory in East Tamaki, Auckland

755494304031497

警方在事发现场外警戒    JOSEPHINE FRANKS/STUFF

809818670320848

警方在事发现场外警戒    JOSEPHINE FRANKS/STUFF


奥克兰警局高级探长Kevin Tiernan周六早间称,他们已经就这起案件逮捕了一名18岁的男子,并指控他持械攻击他人。

据悉,二人同属于一家劳务公司。被控杀人的男子将于周六在Manukau地区法庭出庭受审。目前警方正在事发工厂内调查。据悉,这家工厂名为Charta Packaging,专门从事瓦楞纸板包装业务。周六早间可以看到,工厂外已经被警方设置了警戒线,两辆警车停在这里。面对到访的记者,现场的工厂工人拒绝谈论此事。

Tiernan称,随着调查的深入,他们将对那名嫌疑人发起更多指控,但目前不认为有其他人参与这起案件。

335578064244615

警方在事发工厂内调查    SAM SWORD

同样在周五(9月7日)深夜,警方接到报案,在Rotorua一所学校校园内发现一具年轻女性的遗体。警方目前已经以凶杀案调查此案,并呼吁公众提供线索。

据报道,死者是一名22岁的年轻女性,她的遗体在St Michael's Catholic School校园地上被发现。警方接到报案后,在周五晚上11点40分赶到现场。目前,警方正在对现场人员展开询问。

367847921854573

事发学校正门    图片来自谷歌地图

警方呼吁当地公众提供线索,如果有人在当晚8点到11点40分之间听到尖叫或其他异响,均可与警方联络。

据住在学校附近的一名居民称,警方已经用警戒线封锁了该所学校。他称,周五晚上,学校附近有一栋房子里举办了一次小型派对,不知道是否与这起命案有关。

事发学校校长Kristina Crouch称,学校董事会成员都对这起事件感到震惊和悲伤,“警方已经控制了学校,我们正在等待进一步消息。”她说,“我们学校处于一个联系紧密的基督教社区,就我们所知,所有的员工、学生和家长都和我们一样对此事感到震惊和不安……我们担心学生和他们家人的状况,同时向被害者家人表达最深切的同情。”

Crouch称,如果调查持续下去,学校会通知学生家长周一暂时停课。

Rotorua警局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可拨打电话07 349 9400。另外也可以拨打0800 555 111匿名提供线索。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