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沉湖杀妻案宣判:凶手被判终身监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9-11 07:4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备受关注的Cory Jefferies杀妻案周五(9月7日)在汉密尔顿高等法院宣判,被告Jefferies谋杀罪名成立,被判终身监禁,最低11年内不得保释。

822573611126610

Kim Richmond的父母亲出现在法庭外    CHRISTEL YARDLEY/STUFF

宣判时,被害人Kim Richmond的母亲悲愤交加。“你可能是Kim孩子的父亲,但你不配成为一个父亲。”她对Jefferies说,“你把Kim扔进湖里任由身体腐烂,希望你也烂在监狱里。”

去年,Richmond的遗体在她失踪11个月之后被打捞上岸。

据悉,Jefferies和Richmond的夫妻关系维持了26年,但在2016年出现家庭危机。刑事检控官Ross Douch称,Richmond被害前和邻居Alfons Te Brake产生婚外情,Jefferies发觉后找到妻子的出轨对象,告诉他:“我只想杀掉那个碧池。”

605653903227732

死者Richmond和JEFFERIES

检方称,由于尸体浸泡在水中长达11个月,因此无法查明Richmond的死因。但死之前,她随身携带的Fitbit电子手环以及上传到手机中的数据,大致记录下她的活动情况。

Douch称,事发当晚,有人在Jefferies的公司最后一次见到Richmond,不久之后,她的Fitbit手环就不再传输任何数据。

根据警方的调查,事发前一晚(2016年7月30日晚上),这对夫妻在当地一个社区礼堂观看橄榄球比赛,次日凌晨离开,但就在距家7分钟车程的路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导致了Richmond死亡。之后,她的尸体被放在他们的银色福特车后座,被连尸带车推入Arapuni湖6米深的湖底。

事发后,Jefferies步行回到家中。

815717005880644

Jefferies庭审的资料图片   CHRISTEL YARDLEY/STUFF

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事发当日凌晨,Richmond的电子手环记录下有段时间她心跳加快。

“她的心率一直稳定,直到凌晨3.43分Fitbit不再记录她的心跳。”检控官Douch说,这种情况有两个原因,一是Fitbit电子手环被摘了下来,另一个是她的心跳停止跳动。

庭审阶段,Jefferies承认自己杀了妻子,但只称是误杀而不是谋杀。检控官Douch对陪审团称,他带有明显的谋杀倾向。

庭审结束后,陪社团用了六个半小时就结束讨论,经过匿名投票认定Jefferies谋杀妻子罪名成立。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