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错误你犯过吗?一不小心机票钱就打了水漂!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9-02 09:1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unny编译】最近,奥克兰一名男子在预定机票时因为一个小小的错误导致最后他不得不多花1000纽币重新订票。

据悉,该男子是为自己的同事预定到纽约的机票。他同事的名字是Michael(也是其护照名),但被他拼成了Mike。就是这个小疏漏给了他一个很大的教训。

发现出错后,男子先是联系了新西兰航空,却被告知由于这个航线的一段是美联航的,所以那个姓名不能修改。

没有办法,男子只得取消了美联航的那段飞行,然后重新购买了那一段的机票。由于特价机票已停止,他多花了1000纽币。

新西兰航空公司为男子免除了300纽币的退票费,并和他解释了为何名字不能修改,“我们没办法对任何涉及其它航空公司的国际线路的机票进行名字更改。这种情况下,乘机人只能取消之前的机票重新购票。”新西兰航空发言人这样说道。

Flight Centre零售总经理Sue Matson表示,有关修改机票姓名的规定,取决于航空公司和机票的类型。

“如果你旅途中乘坐了不同航空公司的航班,比如班号共享(codeshare flight)的航班,更改的过程会变得异常复杂。”

“典型的就是很多低成本的航空公司以及一些基本的票价类型,修改机票姓名可能会花费很高。在一些情况下,他们就是不允许你更改,就必须要重新订票。而新票就会是参照当前的价格,一般也会比此前购票时要贵。”

Matson说机票很少是可以转让的,所以最好的建议就是直接当成它们不可转让。

购买机票时常犯那些名字错误?

Matson也提到了人们在购买机票时常常会出现的错误,比如:使用平日里用的名字而不是全名,使用已婚姓名而不是婚前姓名(反之亦然),带连字符的名字只书写第一部分。

那些没有姓氏的或者姓氏特别长的也容易犯错。输字母时搞错顺序也是常犯的错误。Matson说,有些航空公司还要求人们把中间名字也输进去。

如何避免购买机票时输错名字呢?

小小的拼写可能酿成大大的问题。Maston建议人们在线输入名字或者把名字信息交给旅游经纪人时可以检查3遍。她也提到Flight Centre的员工为了避免犯名字拼写的错误,总是会要求客户出示护照。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