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批偷花大盗终于落网!竟敢挨家挨户出售赃物…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9-03 15:3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上个月,新西兰北岛小镇一家花店的兰花被盗光,近日3个犯罪分子被带上法庭,受到应有的惩罚。

英文原文:Women fleece $500 of orchids and then sell them, claim to be fundraising

这家被偷的诚信商店名叫Slater’s Orchids,位于Taranaki的Ninia Rd上。商店由Don和Aiilsa Slater这对夫妇经营。本次失窃让花店损失了500纽币。

前情回顾:这家花店被偷精光!诚信经营模式在新西兰还有活路吗?

经查实,本次作案的共3人,Kararaina Makere Te Rauna, Courtney Elizabeth Young以及另外一个人,他们还偷窃了两次。第一次,他们开车到了花店把车的后备箱装满兰花。但是这一车的兰花没有让他们没满足,之后他们再次来到花店,把剩下的兰花偷了个精光。

偷走兰花之后,三个盗贼竟然开始明目张胆个地挨家挨户地卖兰花,还打着为学校,幼儿园和公园募捐的名义。之后有市民举报了卖兰花的可疑人员。

面对这次失窃,商店老板感到非常失望,也对人们这种不诚信的行为感到震惊。他们甚至在考虑还要不要继续使用诚信箱的方式来经营花店。

本周四,Te Rauna和Young出席了New Plymouth地区法庭,承认自己偷窃价值500纽币兰花的罪行。Te Rauna被宣判要进行167纽币的赔偿以及100小时的社区工作。Young身上还涉及另外一个案件,因此针对她的宣判将在10月11日和10月29日两次进行。

花圃经营60多个不同品种的兰花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