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居民惊魂夜:人在家中坐,子弹飞进屋!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8-30 10:4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最近,奥克兰西部的一户居民非常紧张,因为他们家的房子被8颗突如其来的子弹击中,在客厅和卧室的墙壁上留下了很大的枪眼。

英文原文:Mum left with no idea on why shots were fired into her home


现在,住在这个房子里的妈妈非常担心,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住在这个带着枪眼伤疤的家里。“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

8月26日晚上10:40刚过,他们在Henderson位于Universal Drive的家突然被一串子弹打中。其中有一枚子弹穿透了两堵墙进入了女儿的卧室。

事发时,妈妈已经睡着了,但是被当时从客厅传来的“像鞭炮似的声音”吵醒。“我的伴侣当时坐在客厅,我听到他说‘f…f…f…’,然后我说,‘宝贝,这是啥声,你干了啥?’”

据她的伴侣描述,他先是看到第一枚子弹穿过墙,当时他没意识到是什么东西。“5秒钟之后又听到了快节奏的声音,石膏板开始破裂弹出石膏,子弹进来到了对面墙上。”

目前,警方还不能确定这个事件背后的动机。

据了解,住在房内的这一家人包括4个,两个大人和两个年幼的孩子,而他们是8月11日刚刚才搬进去的

妈妈表示,她想在这个房子里住久一点,因为搬家会带来很大的压力,也会很费钱,但这次枪击给她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我还有几个箱子没有拆,但是我们已经把这里当成家了。”

有住在附近的居民表示也听到了当时的枪响,称时间在晚上10:30之后,枪响共有七、八声。“枪声结束后,我听到一辆车加速离开的声音。”

据警方证实,墙上的枪眼是由大威力枪械(high-powered firearm)造成的。但目前他们无法提供关于此案的更多信息。

警方呼吁,如果你知道任何对该案件有帮助的信息欢迎拨打09 839 0697联系Henderson警方,或者拨打匿名灭罪热线0800 555 111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