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子到底干了啥,被警察从摩托上直接飞扑倒地

作者: Park   日期:2018-08-27 12:4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Daily Mail消息 Park编译】近日,新西兰一名警察“飞扑”一名嫌犯的瞬间被市民捕捉,可谓十分勇猛。

在酒吧工作的26岁奥克兰男子Dan Wood拍到了新西兰警察英勇抓犯人的场景。

据Wood介绍,一名飞车党前几日在附近一家酒吧被赶出来,这天怀恨在心的他再次光顾,先是砸烂了酒吧的窗户,又打碎店里的酒瓶子,还掀翻桌子并恐吓店里的客人们。店员赶紧报了警,但这名男子却跳上摩托车疾驰而去。

然而,没过多久,这名男子却又返回现场,拿起酒吧外面桌子上的半瓶啤酒开始喝起来,被已经赶到现场的警察逮个正着。

视频中,只见这名英勇的警察将车停在男子的摩托车前,纵身一跃“飞扑”向该男子,将其压倒在地制服。

929007349396893

目前,这名男子被控数项罪名,包括袭击、鲁莽驾驶、拒捕等等。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