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北岸著名酒吧餐厅昨晚遭歹徒持枪抢劫!

作者: Yujie Hu   日期:2018-08-26 22:14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Yujie Hu编译】周六晚9点45分左右,奥克兰北岸Birkenhead著名酒吧餐厅Good Home遭一伙歹徒持枪抢劫,两名试图阻止歹徒的顾客遇袭受伤。

英文原文:Patrons bashed, shots fired during robbery at Auckland gastro-pub

377356473043072

歹徒从酒吧抢得现金后,驾驶一辆白色Subaru逃逸。随后,警方在附近的Roseberry Ave找到该车辆。

该白色Subaru系被盗车辆,车主Shane Maddren居住在附近的Beach Haven。周六晚上7点到10点间,他的白色Subaru车被盗走。

Shane Maddren表示,如果该车真的被用于抢劫,他觉得已经不想再要回该车。

171880650003075

试图阻止歹徒的一位现场目击证人称,歹徒穿黑色衣服。起初他以为是恶作剧,但很快意识到这些人并非在开玩笑。他说,自己试图抓住其中一个人的枪支,争斗中被歹徒击中面部。

“我倒在地上,他说,‘别动!否则我就开枪’。我一个朋友挡在他们面前说,‘来,朝我开枪’。”

随后,歹徒举起枪朝屋顶开枪。

酒吧斜对面KFC Birkenhead分店经理Shashank Bellal说,周六晚上9点45分,他准备打烊,最后几位客人用餐完毕,已经离开餐厅走到外面街道,突然,他听到外面枪响,客人跑了回来。

“他们告诉我外面有枪响。”他说。

5分钟后,警方到达现场。周日早晨,案发现场已被封锁,警方已调取现场监控录像并向目击者了解情况,并呼吁了解相关线索的人拨打Waitemata District Crime Squad电话09 839 0697联系警方。

205790500189405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