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人屡遭窃 “求放过吧!我们还有四个孩子要养”

作者: Park   日期:2018-08-28 08:4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北岛一户普通六口之家五次三番招贼光顾,让一家人整日不得安宁。

英文原文:Ngāruawāhia family fed up after thieves target home four times in three weeks

396416997713545

(夫妇两人和其中三个孩子)

家住北岛小镇Ngāruawāhia的Pendergrast一家最近十分苦恼,自己家在近三周以来已经被偷了四次。

Laura和Doug三年前从汉密尔顿搬到这里,两人育有四个孩子,分别为6岁、4岁、2岁和6个月大。

他们搬到这里之后过得十分安宁,周围的邻里也十分照顾彼此,“这里的人都很好,我们都喜欢住在 Ngāruawāhia,大家都是那么友好善良。”

两年前,家里发生过一次入室偷窃,当时大家都睡着了,一台PlayStation游戏机被偷。除此之外,他们的生活一直很安静。

但三周前,家里的东西开始失窃。首先是放置在后门廊的割草机,紧接着是信箱里的包裹,快递公司说已经送达,但还没等取出来就被人偷走。上周,Doug新买的自行车也被偷。Doug在一家粉末涂料工厂上班,买自行车是为了方便来回30公里的通勤。

Pendergrast家仅靠Doug的收入维持生计,自行车的丢失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虽然丢的都不是什么大件东西,但对我们这个家庭来说足以让我们陷入经济困境,”Laura怀疑贼是从围栏缝中溜进来的。

970188896401306

他们家还有一辆车停在路边,周三晚,这辆车成为最新受害者。

这天晚上,Laura独自和孩子们在家,Doug去值夜班了。突然,Laura听到“bang”的砸门声,原来是邻居家21岁的女儿。

她正好开车路过,撞见有人潜伏在Laura家门外的角落“放哨”,而另一名男子仓皇从他们家停在外面的车里逃了出来。

于是,邻居家的女儿急忙打个转向追了上去,将车横在他们面前撞上围栏,但他们却翻过围栏跑掉了。

邻居家的女儿赶忙跑去告知Laura发生的事情,Laura立即报警,但警察却告知她不能赶来现场。

“所有车窗都砸碎了,工具箱开着,东西都被翻了出来。我没有一丁点安全感,那晚我怎么都睡不着,”Laura回忆着那晚发生的事。据描述,其中一名男子身穿羽绒服和黑裤子,另一名男子穿格子衬衫和黑短裤。

第二天上午,夫妇两人发现两名和描述相符的男子,Doug尾随他们到了镇上,并报了警,警察后来表示已经和这两名男子问过话。

夫妇两人真的很纳闷,不知道为何他们家会成为窃贼的目标,自己并没有树过任何敌人啊。

997760589873298

现在,Laura的助产士帮Pendergrast一家在Givealittle上发起捐款,希望能集资给他们家买一辆新的自行车。

夫妇两人也希望附近的邻里能意识到周围有小偷这件事,“请不要再这样做了,我们有四个孩子要养。”

如有民众看到过失窃物品或有任何线索,请联络Ngāruawāhia警方,电话:07 824 8199,或拨打0800 555 111匿名举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