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女子在巴厘岛突发重病 治疗费7.5万刀保险拒赔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8-14 08:5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一名女子在巴厘岛度假时,突发疾病在当地紧急做了手术,目前正在ICU内接受治疗。由于保险公司拒绝赔付7.5万纽币的治疗费用,她的家人只得发起众筹。

597074455632582

家人陪伴在Abby身边  图片来自Givealittle网页

Abby Hartley来自汉密尔顿。不久前,她和丈夫Richard前往印尼巴厘岛度假,有一天突然感觉腹部剧烈疼痛,立即前往位于巴厘岛行政中心登巴萨Nusa Dua的一家医院。

根据她女儿Sophie建立的Givealittle众筹网页介绍,Abby当时一段肠道扭曲,导致血液供应中断,一段肠道因此坏死。随后病情的发展堪称噩梦。她被送到医院后,医生立即对她进行了手术,治疗虽然很成功,但Abby出现了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需要立即输氧。这时,医生决定让她进入诱导性昏迷状态,并通过呼吸机给她供氧。

闯过一关又遇一关。之后,Abby的病情再次恶化,出现了严重的胸部感染,导致一个肺叶衰竭,体温一度超过40℃。

“昨晚我们吓坏了,妈妈的血压突然下降,心率上升,血氧饱和度很低,今天早上需要输血。”Sophie在众筹网页内写道,“妈妈的感染已经发展到败血症,需要非常昂贵和稀有的抗生素才能治疗。”

“我们与保险公司进行了长期而紧张的交涉,他们最终还是决定不承担任何医疗费用,因此只能由我们自己承担。”她说。

据悉,Abby的治疗费用已经高达7.5万纽币,她的家人众筹到1.5万纽币。“妈妈是个斗士,她会克服所有的困难,坚持下来。”她说,“当我们与她交谈或抚摸她的头发时,她轻轻地眨着眼睛,知道我们都在她身边。”

众筹网页上并未说明拒赔的是哪家保险公司,也未说明拒赔的原因。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