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式帮派成员入狱暴增80%,把监狱长官打得想回家…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8-09 19:5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unny编译】过去5年,新西兰监狱中的帮派成员数量增长了80%,这是历史上未有过的增长速度。其中美国式的街头帮派更加流行,而他们更加暴力和物质。

847830708168913

目前,新西兰监狱中的帮派成员人数不断增加,其成员和分支的数量达到创纪录的水平。2013年,新西兰监狱中的帮派成员有2363人,而2018年这一数字涨到4302。帮派成员占犯人总数的40%。

根据官方信息法案惩教部门的消息称,洛杉矶风格的街头帮派如Killer Beez,Crips和Bloods的成员增长最快。这些年轻的帮派成员常常攻击监狱官员,手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暴力和不可预测。

惩教所监狱长Neil Beales告诉Newshub:“他们更年轻,更容易发生暴力,他们还想继续在这条路走下去,做一些我们可能从来没见过的事。 ” 他说这不只是一个右钩拳或一个左刺拳。“我们现在所说的更多的是武器化攻击,攻打头部或者踩在人们的背上,更加恶毒,更多群攻。”

Beales表示,惩教所对年轻帮派的成长速度和他们加入的年龄感到惊讶,他们看到“年轻人似乎很乐意放弃他们的余生。”

惩教所高官Ray Sio说,年轻的帮派成员“只想出名,他们的手段就是袭击工作人员或其他囚犯。”他谈到自己曾在工作中目睹了很多令人震惊的暴力事件。有一次, “工作人员们躺在血泊中,被台球杆来回击打,有人甚至失去了一只眼睛,因为被犯人打伤导致6个月无法工作。”

坎特伯雷大学社会学家Jarrod Gilbert告诉Newshub,现在年轻的帮派不受老帮派的控制,因为他们的发展方式不同。本来以为这些新兴帮派会被传统的帮派结构吸纳,但事实并非这样。新兴的年轻帮派里面已经有很多成员入狱,产生很大影响,他们的成员数量增长也很快。

Gilbert说,新的帮派成员可以被描述为“超物质主义”。“他们想购买更精致的生活用品,金光闪闪的豪车,设计师品牌服装,如果他们没有合法实现的手段,那么就会在利益的驱动下犯罪。”

据Gilbert介绍,洛杉矶街头帮派成员更加暴力,因为其成员更年轻,当他们聚集在一起时,他们也会制造更多问题。

事实上,Sio说暴力事件会让监狱的工作人员想要离开这份工作,“有时候你会质疑你是应该继续做这份工作还是离开,因为如果离开这里你回到家起码是完整无损的,但有时候你又想和这些你日夜一起奋战工作的同事朋友在一起。”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35209116763567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